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准妈妈为早见宝宝争做三维B超

准妈妈为早见宝宝争做三维B超

www.ibabyzone.cn2010-10-22 11:18:22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 为了能提前与宝宝见面,时下不少准妈妈选择三维B超,拍下宝宝在腹中的模样,以至于许多医院B超室门口总是排长队。

昨天,明州医院医生说,准妈妈们对三维B超趋之若鹜,想作三维B超需提前三个月预约,为了有张清晰的照片,不少妈妈不惜多次拍摄。

对此,医院妇产科彩超室王主任并不赞同:“作B超主要用来检查宝宝是否存在畸形,虽然B超对胎儿健康有无影响尚无定论,但医学界普遍不建议孕妇作多次B超。”

昨天,记者在明州医院B超室见到了朱女士,她刚拍完三维B超,和丈夫一起拿着刚出炉的片子仔细地端详。

朱女士说,一周前她已经做过一次三维B超,可惜图像不清晰。她和丈夫不甘心,决定再作一次。他们从网上买到了一个转让的预约号,终于如愿以偿。

范医生说,给腹中的宝宝拍一张照片现在成为了一种风尚,来医院作三维B超要提前三个月预约。不少临时想作三维B超,或预约不到的准家长们,还在论坛上发帖寻求名额转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准妈妈    三维B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