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两岁女童遭油罐车司机二次碾压后死亡

两岁女童遭油罐车司机二次碾压后死亡

www.ibabyzone.cn2010-10-14 09:28:17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岁女孩惨遭二次碾压

事发花溪,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金黔在线讯 昨晚,本报热线96677接到市民报料:昨日下午,一辆油罐车行驶到牛郎关附近路段时,将一名年仅2岁半的小女孩撞倒,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该车又突然往回倒,将小女孩碾压致死。

事故现场位于牛郎关往花溪方向一所叫改貌小学附近路段,据一名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16时许,一辆油罐车行驶到出事路段时,不慎将一名年仅2岁半的小女孩撞倒,当时小女孩没有死,还在“哇哇”哭喊着,不料此时意外发生了,只见油罐车突然开始倒车,车轮从小女孩身上碾过,小女孩惨死车轮下,据了解,小女孩姓王,家就住在附近。

“我真不明白,肇事的油罐车为什么会突然往后倒车,难道司机不知道出事了吗?”现场一名目击者连连摇头。“小女孩死得很惨,如果不被二次碾压,肯定不会死。”

事故发生后,围观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当地村民非常愤怒,将肇事车辆团团围住,由于路段比较狭窄,导致事故附近路段交通堵塞。据了解,截至昨晚22时,赶到现场进行勘察的交警仍未撤出事故现场。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童    司机     | 评论()  

 
热点评论
  • 匿名

    匿名

    匿名 发表于:2010-10-14 09:28
    太无耻了...直接枪毙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