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成都一婆婆称遭儿媳用电饭煲砸伤手

成都一婆婆称遭儿媳用电饭煲砸伤手

2010-10-07 16:05:07来源:宝宝地带

两岁曾孙帮她搬凳子,40多岁的儿媳一把夺走凳子,抱起电饭煲就向老人砸去……前天上午,成都锦江区华新村4组,81岁的陈柳清被儿媳伤得不轻。被120接到医院后,老人哭诉,由于儿媳的原因,这已是她第三次住进了医院。

华新村4组一栋两层楼房就是陈柳清老人的家。老人住在一楼一个小房间,二楼住着儿媳陈某。前天上午8点过,陈婆婆在院里洗完衣服,起身准备去晾晒。这时,两岁的曾孙儿跑来帮老人搬凳子。“她一把拿起凳子就甩了。”陈婆婆说,接下来的事更令她心寒,她正在房间里安慰受惊吓的曾孙,陈某说了句“你再骂”然后抱起一只电饭煲朝屋内砸去,窗户没有栏杆,电饭煲重重砸向老人左手臂。

受伤的左臂很快淤青,陈婆婆打电话向二女儿求助,120很快赶到,将老人送到成都市第十人民医院急诊科。前日下午,陈婆婆打着吊针躺在病床上,虽经医生诊治并无大碍,老人还是哭着不愿回家。

今年81岁的陈婆婆育有1儿2女,儿子在20多年前娶了陈某。“儿媳脾气怪,不想我和他们住一起。”陈婆婆说,虽然房子产权是她的,她也只住着一楼一个小房间,但这些年来,婆媳关系一直不好。去年底,她就因此两次住院,一次受伤,一次被气病。平时,儿子在仁寿打工,她和儿媳关系很僵。

陈婆婆的女儿刘阿姨很心疼自己的母亲,“我们打电话问她为什么这样,她反驳称她没打,人也不见了。”刘阿姨说,这20多年来,由于婆媳不和,村上、街办介入了好多次。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老人所在的华新村4组。对于上午的事情,邻居们都有所耳闻,虽对打人行为表示谴责,但都称“家务事,外人并不好管。”社区警务室一名工作人员称,老人上午直接被120接走了,所以村上的调解委员会、警务室也没有介入。记者随后赶到陈婆婆家里,儿媳陈某一直未露面,记者无法从她口中了解到具体情况。

成都市妇联工作人员对此表示,陈婆婆如将情况反映到妇联,妇联将联系辖区派出所介入,如果打人事实严重,老人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追究陈某责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媳    婆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