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不清楚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就是答案

不清楚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就是答案

www.ibabyzone.cn2022-09-23 13:32:31来源:其他

婴幼儿补钙是家长们都关注的话题,比起药补,多数家长还是更倾向于食补,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一直是家长热议的话题,优博盖诺安作为圣元旗下的明星产品,不断优化配方,满足家长们对高品质营养的追求,营养含量超过新国标标准,帮助家长更好的喂养宝宝。

家长们关注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是因为钙真的很重要。钙,是一种微量元素,也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矿物质,人体内含有的钙元素总量大约占人体总体重的1.5%~2.0%,广泛存在于人体的骨骼、血液、肌肉以及神经等部位。由此可见人体对钙的需求是很大的。那么对于婴幼儿来说,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呢?

优博盖诺安专为宝宝研发营养符合国家科学标准的产品,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强化钙铁锌,给孩子带来均衡的营养补充,让宝宝各种微量元素均衡摄入。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同时补充DHA益生菌,五项全有。

优博盖诺安的优博仿生配方,是通过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贴合宝宝的天然需求,优化消化吸收过程,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提升,给宝宝365天的成长关爱。

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新国标对可选择成分做出了要求,将锰、硒、胆碱,从1、2段配方中的可选择成分调整为必需成分,可见3种营养素对宝宝生长发育的重要性,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奶粉均已添加了胆碱、硒、猛,充分体现了优博盖诺安长期以来对产品的高要求。

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除了补钙效果好以外,优博盖诺安还是中国第一个在包装上展示乳清蛋白含量的品牌,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等免疫活性蛋白,均来源于乳清蛋白,乳清蛋白含量越高,宝宝越好消化吸收。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含有60%天然乳脂,更接近母乳脂肪酸结构,宝宝便便更顺畅。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100%天然乳糖,无需额外添加乳糖,对玉米糖浆、葡萄糖浆、蔗糖等其他所有碳水化合物说“NO”。

科学喂养的普及让家长们了解了钙对宝宝成长的重要性,什么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不仅将钙铁锌的含量做到了科学配比,让宝宝高效吸收,在其他营养元素的配比上也能满足宝宝成长需求,是一款营养均衡的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品牌奶粉    补钙    优博盖诺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