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灵速出击,幻出超能力 乔丹儿童全新幻能斗士4.0灵动登场

灵速出击,幻出超能力 乔丹儿童全新幻能斗士4.0灵动登场

www.ibabyzone.cn2022-09-21 13:35:04来源:其他

篮球是一项激烈对抗性运动,在进行篮球运动时,通常需要不断地做出急停、加速、起跳等一系列动作。这对于青少年儿童身上的装备,尤其是球鞋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考验。因此,一双好的篮球鞋,不仅需要有优秀的支撑性和稳定性,还需要有良好的减震作用。

  幻能斗士4.0 POP海报

  乔丹儿童一直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健康、舒适的动装备,并且积极倡导快乐运动,帮助、呵护青少年跨越运动中的困难和阻碍。此次全新推出IP形象——幻能斗士,以雷霆万钧之力,风驰电掣之速,灵速出击,幻出每个孩子的超能力,助力孩子carry全场称英雄。

  篮场新星抢先上脚,一起一探究竟

  幻能斗士4.0专业篮球鞋,以幻出超能力为设计理念,打造出一款为青少年量身定制的专业儿童篮球运动防护装备。篮球少年霸气上场,释放超能必杀技,上演热血比赛,释放竞技能量,实力迎击,征服球场就是现在。

  一双超能力的篮球鞋,有哪些独特设计?

  乔丹儿童幻能斗士4.0跑鞋,在保持一贯硬核实力的基础上,又对科技性能、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咻"科技材料的密度仅为传统EVA的50%,能够有效减轻鞋底重量,每一步都能燃动球场,时刻保持能量输出。

  中底轻质“咻”科技材料

  上爬式TPU结构缓震升级,鞋底能够更有效地支撑缓震,保护孩子的脚踝;特有的束芯科技,有效避免鞋带松散隐患。全掌一片式RB外底&幻能悬架使鞋底柔软且富有弹性,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增强运动表现能力的同时,还有吸收减震效果。攻守兼备,火力全开,自如挥洒动作。带上三大超能力,与幻能斗士一起灵速出击。

  上爬式TPU+幻能悬架

  束芯科技

  时尚而不失激情 与热血完美契合

  随着审美能力的提高,家长和孩子在选择产品时对颜值有一定的考量,幻能斗士4.0不仅为你提供运动时的全方位守护,更让孩子们搭上最IN时髦风潮。潮酷外形十分吸引人,也是现在的孩子们非常喜欢的风格。采用大胆的色彩碰撞,充满街头篮球设计元素,非常符合现在的孩子们非常喜欢的风格。潮酷外形从视觉上更富有动感,整体让孩子的运动穿搭更加潮酷范儿,在赛场上激情挥洒汗水的同时,成为全场焦点。

  球场穿搭

  值得一提的是,乔丹儿童开启了全新的超能力「咻」剧场,与孩子们的超能力梦相结合,将幻能斗士4.0跑鞋打造成"幻能斗士",灵速出击,幻出小朋友的超能力,让他们爱上篮球,畅享运动乐趣!现天猫旗舰店同步发售,助力少年轻松迎战,在赛场灵速出击,幻出超能力。

  守护童心梦,让小朋友畅享运动快乐

  乔丹儿童始终致力于对孩子的运动提供全方位保护,让孩子运动中不断发现自身的力量,挖掘自身的潜力,建立起个人自信,让孩子爱上运动。本次全新上市的乔丹儿童幻能斗士4.0专业儿童篮球鞋,通过它的黑科技技术以及运动保护专业性,给予青少年最大限度的辅助与保护,并通过科学设计与科技匹配让他们感受到"专业"所带来的魅力,也让大家看到了乔丹儿童助力青少年成长的态度与行动。

  未来,乔丹儿童希望用更专业的态度以及技术支持,让每个孩子在运动中更努力、更勇敢、更自信!全方位地保护使得青少年儿童能够解锁多面运动生活,享受运动带来的无限惊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超能力    乔丹    幻能斗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