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秋田满满ESG守护计划,助力未来可持续发展

秋田满满ESG守护计划,助力未来可持续发展

www.ibabyzone.cn2022-09-21 13:32:03来源:其他

 今年,秋田满满也加入到保护大熊猫的行列。

9月22日,一年一度的国际熊猫节到来了。

大熊猫是世界上极其宝贵的自然历史遗产,也是中国的特有物种,现仅存在中国四川,陕西和甘肃,是属于中国的国宝。

早在1993年,中国就发起拯救大熊猫运动,如今也已经走过了第19个年头。

根据2022年3月的数据显示,大熊猫已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1114只增至1864只,全球圈养种群总数673只。

我们之所以能亲眼见到如此可爱,萌趣的大熊猫,和一直以来我国保护大熊猫的行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就在今年,秋田满满也加入到保护大熊猫的行列。

作为婴童营养全餐专家品牌,不仅在辅食上尽心尽力为孩子贡献力量,在保护生物多样性上同时发力,打造“ESG守护计划”。“E”代表着Environment环境、“S”代表着Social社会、“G”代表着Governance治理。

 

秋田满满从自身出发,为消费者提供ESG专供帆布袋,以减少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塑料袋的使用场景,降低污染环境的可能性;

传递野生动物相关故事及科普,供大家了解每一种动物的独特性;

可手绘的“动物家园”画报,为孩子提供创作空间,满足孩子的一切想象力

在这之前,秋田满满就早已开启“ESG守护计划”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活动。6月的守护蓝鲸,7月的野生东北虎,8月的长毛红猩猩.....

面对全球生物多样性丧失和生态系统退化,秋田满满秉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倡导全民参与并寻求多边合作。

而良好的生态环境,动物的多样性,也能够让孩子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启发他们的感知力和想象力,让他们深刻的感受到这个世界有着数不尽的美好,这也应该是秋田满满决心为孩子们应尽的一份责任。

秋田满满以身作则,会将“ESG守护计划”延续下去,为了孩子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去探索世界的美好,而不只停留在书本,视频中。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机构,企业等能够和秋田满满一起共筑和谐共生新家园,守护孩子们的想象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ESG    守护    可持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