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换季吃合生元益生菌好不好?选对产品不白吃

换季吃合生元益生菌好不好?选对产品不白吃

www.ibabyzone.cn2022-09-16 11:53:49来源:其他

秋冬来临,许多妈妈都进入换季模式,开始给宝宝更换衣物、被褥,调整饮食等。但宝宝的肠胃似乎也进入了换季模式,肚肚疼、胀气、消化不良等小毛病频频出现,真是挑战妈妈们的耐心,更是挑战妈妈们的“经验”。但身经百战的妈妈们不惧挑战,直面问题,纷纷入手合生元益生菌。母婴店明星单品合生元益生菌好不好?选对它!也要会吃它!

合生元益生菌好不好?菌株安全健康

其实很多妈妈都知道益生菌对肠胃状态的积极作用,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选择时却不知所措,无从下手。大家要知道的是选对益生菌并不难,根据以下几点就能选到适合自家孩子的儿童益生菌产品。

①看主要菌群来源

相比动物来源的菌群,肠道原生菌的存活率更强,更适合被宝宝肠道吸收,相比之下更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②看菌株种类

儿童益生菌推荐多菌株配方的,在功效上会更全,也适合孩子们的胃肠道环境,比单菌株更具功能性,辅助解决多样问题。

③是否具有临床验证

益生菌只有经过大量临床认证,才能证明它的安全性和功效性,给宝宝选择才更放心。

合生元益生菌好不好?菌株优质

合生元益生菌作为备受妈妈们喜爱的明星单品,其配方品质当属一流。观察合生元益生菌的配方可以看到婴儿肠道多功能菌也就是肠道原生菌婴儿双歧杆菌R0033是有助于改善肠道菌群环境,缓解肚肚不适;双歧杆菌R0071可以促进维生素D吸收,激发孩子的内在保护力;蛋白消化菌瑞士乳杆菌R0052有较强的蛋白水解能力,可以让蛋白质更快的消化。多菌株组合配方更能应对孩子的日常需求,帮助改善因天气、奶粉喂养、饮食等情况导致的肠胃菌群失衡而引发的各类问题。同时合生元益生菌还是拥有21项临床实验认证的品牌,安全性有效性更值得信赖。

合生元益生菌好不好?选对也要吃对

在选对益生菌产品后,也不要忽视益生菌的正确吃法。在温水冲泡时温度不能超过 37摄氏度;使用时与抗生素等药物间隔至少两小时;做到随吃随冲兑,减少空气中暴露时间,避免益生菌失去活性。相信看完本文家长们对合生元益生菌好不好?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不要让你的犹豫,耽误了改变孩子肠胃状态的进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换季    合生元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