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胃口不好怎么办?雅培小安素助力育儿没烦恼

宝宝胃口不好怎么办?雅培小安素助力育儿没烦恼

www.ibabyzone.cn2022-09-16 11:40:01来源:其他

  都说育儿之路就像升级打怪,每一重关卡都需要付诸极大的心血与努力,每一个阶段都要仔细斟酌、精细把关,但难免还是会遇到一些“小波折”,徒增家长烦恼。一到高温难捱的三伏天,不少家长都抱怨自家宝宝胃口不好没食欲,喂饭一小时,剩饭一大半。长此以往必然会影响宝宝进食的节律性以及日常的营养补充,家长一定要引起重视。那么,如何才能安然度过夏日,改善宝宝食欲不振的情况呢?雅培小安素献上的这份育儿攻略一定要收好!

  百年雅培,育儿专家

  雅培,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医疗健康公司,业务领域广泛,在营养品领域尤其卓越领先。

  作为“营养专家”的它,在育儿之道上也颇有研究。为帮助众多家长实现宝宝全面成长的美好愿景,雅培推出家长育儿的得力助手——小安素,助力宝宝营养加“素”,茁壮成长!

  营养全面,胃口大开

  基于宝宝不爱吃饭、胃口不好、食欲低下等育儿饮食行为难题,雅培小安素可逐一解决!它特别添加了铁和锌的双重搭档,能够有效改善宝宝食欲不佳的情况。香草口味的小安素更是能够引起宝宝的味蕾“共鸣”,让宝宝吃得香香,又吃得多多。

  除此之外,家长还需知道,无论是食欲不振,还是不爱吃饭,又或是消化吸收不好,宝宝摄入的营养成分都会“大打折扣”,久而久之对身高发育也会造成一定影响,这个时候雅培小安素就能给予一定帮助。小安素洞悉宝宝成长过程中的营养所需,特意为其搭配了38种营养素,一杯即可实现全面好营养,家长再也不用苦苦思索如何搭配饮食来均衡营养了。

  菌元双全,易消化好吸收

  再好的营养,也需要得到充分的吸收才能被宝宝“物尽其用”,宝宝的体质才能更上一层楼。因此,雅培小安素还添加了益生菌+益生元的强劲消化“组合拳”,既有助于增强宝宝肠道免疫力,又能够充分吸纳营养,守护宝宝身体棒棒!

  作为儿科医生推荐的品牌,雅培小安素经临床验证,既能90天身高增长1cm,为宝宝的身高加分,又能增强体质,减少50%生病天数,是家长育儿有方的好帮手!宝宝胃口不好别担心,雅培小安素帮你解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胃口    雅培    小安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