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咪爱钙维KD咀嚼片补钙入骨促成长 孩子补钙“好队友”

妈咪爱钙维KD咀嚼片补钙入骨促成长 孩子补钙“好队友”

www.ibabyzone.cn2022-09-15 18:11:26来源:其他

“钙”是人体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补钙也就成为了大家都很热衷的事情,其中以儿童、青少年补钙最受关注。这两个时期是生长发育的关键期,对钙的需求量较高,如果钙摄入不足,就会出现腿软抽筋、身高增长缓慢,牙齿发育不良,X型腿、O型腿等。

然而在日常,很多家长在给孩子补钙时,其实在白用功。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一方面是在饮食上,摄入糖分和盐过多会导致钙流失严重。糖在体内的代谢需要消耗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是钙,经常吃糖会造成维生素缺乏、缺钙等现象。另一种则是盐,盐的主要成分是钠,会导致人体骨质流失。饮食中钠盐过多,在肾小管中吸收时,可使过多的钠离子与钙离子相互竞争,令钙的排泄增加,易导致人体缺钙。

此外,草酸会跟钙结合形成不溶性的沉淀,即草酸钙,影响钙的吸收。在吃菠菜等草酸钙含量高的蔬菜时,一定要先焯水破坏草酸。油脂类食物也会影响钙的吸收,是因为油脂类食物中的脂肪分解的脂肪酸(尤其饱和脂肪酸)在胃肠道可与钙形成难溶物,使钙的吸收率降低。

导致家长给孩子补钙白用功的另一方面则是补钙没有补到位。钙元素只有进入到骨骼中,才能强健骨骼,促骨增长,从而让孩子更好的生长发育。而补钙入骨需要一位尽职尽责的引导员——“维生素K2”,维生素K2能够通过活化骨钙素和骨基质蛋白形成“钙爪”,将沉积和游离在血管中的“血钙”抓取到骨骼中,形成“骨钙”。

但维生素K2的获取方式比较少,主要来源于动物内脏、蛋黄、动物油脂、发酵食物等,有可能跟不上孩子的生长发育,因此需要额外补充。建议家长们可以给孩子服用妈咪爱钙维KD咀嚼片,同时含有补钙入骨的维生素K2、高钙量的碳酸钙和促钙吸收的维生素D3,三种营养元素“精诚合作”,能够帮助孩子更科学的补钙。

安全方面,家长们无需担心,妈咪爱钙维KD咀嚼片是蓝帽子保健食品(食健备G202134000086),且是易消化的咀嚼片,不会对孩子造成不良影响。而且妈咪爱钙维KD咀嚼片还设计成了可爱的卡通小熊样式和依从性好的甜橙水果味,更适合小朋友。

总而言之,在给孩子补钙的时候,不要一味地只补钙,还要预防那些导致钙流失的因素以及关键的补钙入骨。多管齐下,孩子们才能更科学的补钙,身体也会更好的生长发育。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KD咀嚼片    补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