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解锁“综艺带货”新场景,快来get《阳光姐妹淘》节目同款

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解锁“综艺带货”新场景,快来get《阳光姐妹淘》节目同款

www.ibabyzone.cn2022-09-14 15:33:30来源:其他

这个夏天,江苏卫视王牌综艺《阳光姐妹淘》第三季再次甜蜜启航,高人气女星陈妍希、杨千嬅、张雨绮、周笔畅、吴宣仪等携各自闺蜜亮相,自驾宝藏环岛之路,体验原汁原味岛民生活!

在第三期节目中,节目嘉宾陈妍希和闺蜜一起做客阳光小屋,一起畅聊人生、分享趣事、下厨野营,展现出了她由内而外的那份真实的天真感,完成了一次放松惬意的夏日之旅。从一开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里的“国民初恋”沈佳宜,到《神雕侠侣》中的“姑姑”小龙女,她浅浅一笑的梨涡都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后来她还参加了综艺《浪姐》2,为大家展现了多面魅力。无论在哪种场合和身份,她身上的那一份纯真和可爱依旧还在。

在本期节目的最后,“阳光管家”沈凌为节目嘉宾陈妍希送上了节目组精心准备的礼物——高端婴童洗护品牌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推出的婴童植基保湿面霜。作为节目指定产品合作伙伴,这款面霜一出场就以高端的颜值,成为了观看节目的精致妈妈们最想get的节目同款产品!

众所周知,和成人相比,宝宝的皮肤更加薄弱、容易受到伤害,极易出现干、痒、红问题。因此,一款适合宝宝的面霜,必须拒绝任何有风险的添加成分。MAYKERR婴童植基保湿面霜0激素0酒精0色素,安全无刺激。在此之上,MAYKERR婴童植基保湿面霜还拥有来自国际权威机构瑞士RAHN实验室的DEFENSIL®活性植萃,给宝宝幼嫩肌肤带来最安心纯净的守护。

不仅是度假,还是女性成长的精神共鸣

这一期节目,《阳光姐妹淘》呈现了多样化、时尚化、个性化的女性微度假方式,在不经意之间给观众群体中的精致妈妈们种草了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同时也传达了积极的情绪共鸣。

我们常常会歌颂母亲的伟大,然而这份“伟大”对于被明星光环笼罩的节目嘉宾陈妍希来说,可能来得比一般人要更为艰辛。作为母亲的她,也同时被荧幕和粉丝迫切地需要着,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角色产生的冲突是一件必须要面对的事情。

但无论如何,“能够拥有星星这么可爱的孩子,其他事情都可以变得很小,母爱的力量可以超越一切”。在节目嘉宾陈妍希小小的身体里面,我们不仅看到了女性在职场上不可忽视的力量,同时也见证了一位母亲的责任与勇气。

这又何尝不是当下所有年轻女性成为妈妈以后真实的心理写照呢?90、95后们步入婚育年龄后,作为妈妈的她们在职场上披荆斩棘,同时也具备无怨无悔照顾宝宝的天然属性。

而新生代妈妈们对宝宝的照顾也与过去长辈们言传身教的“经验式育儿”有了明显的差异化。新一代妈妈们对育儿有着更个性和独到的见解,她们不守旧也不轻信,他们综合各种信息更理性和科学的规划从备孕、怀孕、生娃到养育的各个阶段。观念的转变,也带来了婴童洗护⾏业产品的⾼端化、细分化、精致化势不可挡的趋势。

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正是洞悉到这一消费理念的升级和改变,在“用爱与专研守护美好童年”为品牌理念下,以天然植物成分与先进技术有效融合,创造了献给新一代妈妈的婴童精致洗护高端品牌。

节目之外,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已成“星妈”挚爱

事实上,除了节目中被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成功圈粉的节目嘉宾陈妍希,娱乐圈早就有不少星妈选择和信任了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其中,知名星妈麦迪娜还正式成为了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的首位品牌大使。另外,“眉姐姐”斓曦 、颖儿、黄英、弦子等众多娱乐圈星妈都十分关注和喜爱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在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品牌发布会时,还为其送上了祝福与期待。

为什么众多明星妈妈都选择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

首先,为宝宝挑选产品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与科学。MAYKERR相信在“安全是永恒的第一”基础之上,以天然植物成分与先进技术有效融合,才能真正回应新一代妈妈对于精致育儿、科学育儿的诉求。因此,MAYKERR致力倡导“技术流”3.0时代,为年轻父母和宝宝带来高品质的“天然、安全、专属”婴童洗护体验。

要想创造出让新一代妈妈们满意的婴童洗护产品,是一件极具挑战的事情。

在长达五年的研发储备阶段,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访谈超过万名的消费者,近距离倾听母婴消费群体的需求;走访10个国家的一百多个国际顶级实验室,最终选定国际权威科研机构瑞士RAHN AG,利用神奇植物活萃技术,专为0-3岁宝宝研发出拥有三大自然守护力的婴童植基系列;打造从配料、乳化、灌装、包装到仓储的全环节独立生产线,同时通过了美国FDA CFSAM生产管理和国际ISO 22716双重认证……

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的态度之下,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用极其严苛的产品标准要求自己——所有产品都坚持以优选天然来源为原则,所有成分严守“全绿”。而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的坚持,最终也被消费者看到,并产生了“双向奔赴”的市场回应。

要知道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的婴童植基系列一经上市就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肯定与追捧。在小红书上,随处可见精致妈妈们分享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产品体验的笔记。

可以说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不仅得到了广大精致妈妈群体的疯狂种草,还是明星妈妈们的心之所向!

还在苦恼给宝宝挑选哪一款高端婴童洗护产品的“大仙女”们,还不赶紧get同款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MAYKERR    植萃    阳光姐妹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