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雨伞王牌IP产品小顽童2号少儿意外险重磅来袭:保障加量,保费更低

小雨伞王牌IP产品小顽童2号少儿意外险重磅来袭:保障加量,保费更低

www.ibabyzone.cn2022-09-13 18:25:54来源:其他

近日,小雨伞保险经纪平台重磅上线了2022年众安小顽童2号少儿意外险,保障升级更全面,助力开学季。

一直以来,意外伤害是儿童健康安全成长的重要威胁,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出版的《世界预防儿童伤害报告》显示:全世界每天有2000多个家庭因非故意伤害或“意外事故”而失去孩子。意外伤害已经成为威胁儿童健康和安全成长的重要因素之一。小雨伞此次联合众安保险定制的小顽童2号少儿意外险,旨在守护每个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此次小顽童2号较此前的小顽童1号,经过全新迭代,意外保障更好更全面,除了意外身故和伤残、意外医疗、意外烫伤等基本保障外,还增加了5种特定传染病确诊即赔的保障,以及附加了误食异物导致的意外医疗、意外骨折/关节脱位保险金、意外住院津贴三项保险责任可选,非常实用。

小雨伞保险产品负责人针对此次新增的几项保障,做了如下详细的说明:

1、增加5种特定传染病确诊即赔

一般的意外险是不包含这一项保障的,但是儿童正处于身体发育期,身体免疫能力弱,对流行病、传染病侵害的抵抗能力差,所以儿童疾病发生的概率是比较高的。

小顽童2号新增了少儿高发高危的5种传染病的保障责任,包含髓灰质炎、麻疹、流行性乙型脑炎重型、百日咳、手足口危重型。初次确诊上述特定传染病后,就可以获得可赔付最高3000元。需要注意的是,投保后有7天的等待期。

2、误食异物导致的意外医疗

误食异物导致的意外医疗,顾名思义是指孩子在误食异物后产生的意外医疗费用,经社保报销后的剩余责任内费用可100%报销,0免赔额,最高额外保障2万元。

误食异物医疗保障的不单单针对小孩误食物品的看诊治疗,还有一种高发的情况——误食药品中毒。例如孩子不慎误食药物,导致药物中毒,送往医院进行洗胃、留院观察,这期间的治疗费用同样可以报销。

3、意外骨折/关节脱位保险金

以众安小顽童2号(尊贵版)为例,增加了意外骨折/关节脱位保险金这一项保障。如果孩子因为意外骨折就医,不仅可以通过意外医疗报销医药费用,还可以根据关节骨折、脱臼的脱位程度按比例赔付保险金,最高赔付5000元,弥补部分经济损失。

4、意外住院津贴

小孩因为意外受伤需要在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时,可以得到每天100元的住院津贴,单次最多可报销30天,全年累计最多180天。对比市面上很多产品,它的津贴金额高、0免赔天数,单次报销和全年累计时间都很长,完全满足一般情况下小孩意外受伤所需住院治疗时间,非常人性化。

孩子活泼爱动,突然意外受伤的概率相对越高,而误食异物、意外骨折/关节脱位(摔伤等)属于比较常见的意外事件,多一层保障,最起码可以补偿意外事件带来的经济损失,降低养娃的医疗开支,建议预算充足的朋友,三项可选保障责任全选,只需多加27元就能给孩子更全面的保障。

小顽童2号是小雨伞保险经纪洞察市场需求、符合消费者利益的体现。在未来,小雨伞也将继续通过严选+定制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优质保险产品和协助理赔、售后等服务,联合保险公司定制更多特色保险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雨伞    少儿意外险    保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