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秋田满满二十四节气单元剧动画上线 Q萌IP为品牌增添新动力

秋田满满二十四节气单元剧动画上线 Q萌IP为品牌增添新动力

www.ibabyzone.cn2022-08-08 14:05:47来源:其他

8月5日,秋田满满创作出品《兔小满和满满大碗》二十四节气IP系列营养好味单元剧正式发布上线。该系列单元剧在带领小朋友们感受节气周期轮转变化的同时,把民风习俗、成长健康、儿童饮食习惯、营养食谱等新手爸妈关注的问题,锁定在每一个节气的科普知识点里,共同探讨解读“好好吃饭”所赋予宝宝和宝爸宝妈的不同意义。



在当今同质化严重的时代,独特的品牌IP可以让产品和服务快速被消费者识别与接受。秋田满满将现有五大产品线(辅食调味品/谷物面条/生鲜/零食/面点)关联月龄生成5个IP动漫形象,打造宝宝和新手爸妈双方都欢迎的品牌IP家族形象,充分释放品牌文化影响空间,为宝宝提供健康快乐成长环境的同时,也通过天然、营养、科学的人性化设计,解决新手爸妈在育儿过程中的种种难题,为新手爸妈打造更便捷、更好上手的辅食喂养新体验。

除打造特色鲜明的品牌IP,动画中与二十四节气的深度融合也体现品牌在文化方面独特的见解。

二十四节气是古人在长期的劳作过程中经过经验积累和深刻思考而凝结成的伟大成果,秋田满满联合国内一流动画制作团队,对节气文化中所出现的不同作物成长、景色变化深入描述,将大量宝宝所能感受的四季生长变化、新手爸妈所需要了解的喂养常识进行重新演绎,打造系列品牌IP的同时,唤醒大众对节气的仪式感,给予中国传统节气在新时代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的土壤,让传统文化在品牌的加持下焕发出新的生机,也使秋田满满品牌兼具传统节气文化的独特辨识度。

除此之外,《兔小满和满满大碗》单元剧动画还巧妙设立了“满满大碗”——满满小岛上的神奇道具。遇到问题时,大家一起念动魔法“麻烦给我盛上满满一大碗”,满满大碗就会出现,把要问的问题放进碗里就会出现答案,第一集动画就以通过趣味的方式对这些喂养问题进行科普,针对家长在宝宝喂养方面遇到的困惑进行具体解答。



此次《兔小满和满满大碗》单元剧动画的发布,深刻展现秋田满满聚焦母婴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力,同传统二十四节气创新IP发展的成果更是传递出其为品牌行业健康发展的用心。未来,秋田满满婴童营养全餐将继续用好品质为每一个婴幼儿家庭提供更健康、更便捷的喂养方案,为宝宝提供营养美味不停的全餐,打造更健康的成长发育环境,与传统文化碰撞,持续呈现寓教于乐的品牌内容,让宝宝爱上好好吃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秋田满满Q萌IP为品牌增添新动力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