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母乳“喂”爱 健康“熙”望 嫚熙提升妈妈哺乳体验

母乳“喂”爱 健康“熙”望 嫚熙提升妈妈哺乳体验

www.ibabyzone.cn2022-12-22 15:47:15来源:其他

 8月1日到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作为哺乳内衣赛道开创者的嫚熙,一直致力于提升孕哺期妈妈的孕育体验,多年来倡导母乳喂养的同时,更致力于提供母婴喂养的全套解决方案,营造更友善、更舒适的哺乳环境,为妈妈着想,让宝宝健康。

  母乳喂养5大问题 嫚熙方案一键解决

  母乳作为宝宝最佳的喂养方式,能够促进婴幼儿生长发育、降低母婴患病风险、改善母婴健康状况。基于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知,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妈妈选择母乳喂养。然而,对于妈妈们来说,哺乳繁琐、不便、闷热反渗、吸乳疼痛、口粮安全等5个问题都亟待解决。作为母婴孕产TOP1品牌的嫚熙,一直致力于提供全套母乳喂养解决方案,针对以上妈妈们所遇到的各式问题,嫚熙都能提供有效答案。

  孕哺期乳房涨大,身体敏感,哺乳时内衣整件穿脱特别麻烦?嫚熙太空反重力哺乳内衣采用W型反重力黑科技+啵啵条软支撑,稳定承托防下垂;轻至≤50g,表面有超300个透气孔,清爽透气0束缚;更有一键解扣设计,让哺乳成为一件省心事。


哺乳期居家哺乳经常有亲戚在,哺乳不便,月子服版型单调颜值低?嫚熙月子服首创隐形侧哺乳口,轻松哺乳不尴尬;大牌设计师高定设计,让孕哺期妈妈尽享高颜值宠奢优雅;月子服面料采用美国Supima棉,定制棉仅占全球棉产量1%,给妈妈们奢柔舒爽的自在体验。

lQDPJxaOZNp4FqTNBPXNA-iwF3DNZVO2ILEC6l1UB4CEAA_1000_1269.jpg

孕哺期经常要戴防溢乳垫,防止溢乳把内衣湿透,但乳垫太厚又怕不透气闷热,过薄又担心吸力不足易反渗?嫚熙防溢乳垫薄至0.13cm、轻至2.2g,一秒瞬吸一触干爽,专为哺乳期妈妈定制,日夜两用超级便利,让夏日清爽不粘腻。

lQDPJxaOZNp4FKnNBPfNA-iwsBE5V5MtfkAC6l1TgcBvAA_1000_1271.jpg

亲喂容易疼痛,手动吸乳不便?嫚熙吸乳器坐拥单泵双阀专利科技,双边吸乳不溢乳,更有3种吸乳模式75种无痛组合,吸乳0痛感,涨奶吸乳也舒适,材质采用柔软亲肤硅胶,还孕妈轻松喂养体验。

lQDPJxaOZNp4E7XNBPTNA-iwshcjJKm4rwkC6l1TncBUAA_1000_1268.jpg

打开储奶袋就闻到刺激性塑料味道,更不敢给宝宝饮用?嫚熙壶嘴储奶袋,采用食品级PE+PET,安全无味,每一口奶都放心;经过360°伽马辐照灭菌,无异味无污染无残留,给宝宝更安全温暖的口粮。

[DJ6KC)GRRF4[Q26E`J)R$7.png

持续优化喂养体验 嫚熙领衔理想生活方式

母乳营养丰富、均衡,满足宝宝成长所需,深得专业人士推荐、孕妈支持,但坚持母乳喂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因此,嫚熙一直持续优化孕哺期妈妈母乳喂养体验,希望通过高质量的产品支持,提升母乳喂养率,帮助新生代家庭找到母乳喂养的理想方式。

其实,在孕哺期妈妈的家庭生活中,还有更多不合理之处需要改变。很久以来,很多人还保留的一个观念是,给宝宝的一定要用最好的,给妈妈的基本款就可以。在女性成为妈妈之前,平时穿的可能是几千块的外套,成为妈妈后,却只能穿几十块的松垮臃肿、毫无设计感的内衣,内心多多少少会有些憋屈。

但妈妈首先是女人,她们也爱漂亮,也想用高品质的东西,也想做自己。也想有品牌看到她们的需求,尊重她们,满足她们爱美和舒适的双重需求。所以嫚熙创立的初心和底层洞察就是,孕妇也是女人,也想拥有高品质的理想生活方式,并以此为出发点做出了兼具功能性、舒适感和美感的高端孕产产品。

未来,嫚熙还将加大拓展婴童线、女士线力度,把对孕妈妈的技术复用到其他品类中,涵盖了怀孕、生产、哺乳、养育的多个场景,开启从母婴孕产品牌向新生代家庭理想生活方式品牌的进化之路,持续为新生代家庭提供理想生活方式的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图片 6.png

嫚熙婴童线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