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斩获最佳成长品牌大奖!嫚熙母婴用品为何这么火?

斩获最佳成长品牌大奖!嫚熙母婴用品为何这么火?

www.ibabyzone.cn2022-12-22 18:08:04来源:其他

近日,嫚熙于第七届京东超市宝贝趴中,斩获最佳成长品牌大奖,并于活动期间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337%的佳绩。

31 (1).jpg

嫚熙斩获2022第七届京东超市宝贝趴最佳成长品牌大奖

同比增长463%-913% 嫚熙婴童未来可期

京东超市宝贝趴作为母婴市场的硬核IP,连续多年为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母婴产品,俨然成为中国新生代母婴家庭育儿和消费的“一站式购物乐园”。

今年京东宝贝趴以“爱宝贝,更爱你”为主题,将重点放在宝妈身上,鼓励妈妈做用心陪伴的妈妈,也做自信、多彩、点燃热爱的自己,这与嫚熙关注妈妈本身,把孕妇当做女人看待,给予这一群体更美好的理想生活方式体验的品牌态度传递是不谋而合的。

活动期间,嫚熙自营产品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337%,其中哺乳文胸同比增长191%,月子服同比增长236%,蝉联类目TOP1,待产护理类目同比增长840%,哺乳用品同比增长486%。值得一提的是,嫚熙今年发力婴童类目,婴童寝居同比增长617%,婴童凉席同比增长463%,婴童毛巾、口水巾同比增长913%,全网孕产TOP1发力婴童类目,嫚熙婴童未来可期!

32 (1).jpg

嫚熙婴童类目产品

斩获最佳成长品牌大奖 嫚熙坚持与孕妈同频共振

在本次京东超市宝贝趴活动中,嫚熙斩获最佳成长品牌大奖,收获销量口碑双丰收的秘诀在于嫚熙持续坚持与孕哺期妈妈同频共振,想她们所想,做她们所需的产品和服务。嫚熙深知初为人母,妈妈们对于孩子用品的格外上心,在众多产品的营销手段之下找到一款品牌、品质、安全、性价比都合适,真正好用合心产品的不容易。嫚熙联合京东发起“一试爱上”活动,针对京东平台的孕妈进行小样免费派送,帮助她们挑到真正适合自己和宝宝的产品。据悉,嫚熙2022年下半年预计派样金额高达200万元,涵盖孕妈产前产后以及婴童等全方位的产品,让孕妈更好体验到嫚熙从怀孕到生产后全阶段覆盖的高品质产品。

在产品端,产品的好坏也是消费者说了算。嫚熙有300万社群用户,每一个产品从研发之初就会花很多力气与社群用户深度共创,包括从用户处获知研发需求,样板提供给用户体验官试穿并根据她们的意见进行改进。以嫚熙秋冬款的半边绒家居服为例,就是嫚熙从用户处了解到冬季珊瑚绒款睡衣掉毛多、有静电等痛点,从纱线捆绑的结构入手,解决了掉毛的问题,并引进日本羽毛纱技术,让衣物绵软如云感亲肤,经过除静电工艺处理,不起静电不沾身,垂顺亲肤0刺激。

33 (1).jpg

嫚熙半边绒家居服

未来,作为新生代家庭理想生活方式品牌的嫚熙,将通过先锋的孕育理念和不断研发的精神,持续为新生代母婴家庭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拉动行业走向蓬勃发展的新纪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嫚熙母婴斩获最佳成长品牌大奖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