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君龙人寿联合小雨伞发布少儿住院津贴保险新品

君龙人寿联合小雨伞发布少儿住院津贴保险新品

www.ibabyzone.cn2022-05-27 10:54:07来源:其他

5月26日,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厦门鼓浪屿美院,君龙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龙人寿”)联合小雨伞保险经纪(以下简称“小雨伞”)举行“以爱之名 共伴童行”主题发布会,现场发布“君龙人寿大黄蜂7号少儿住院津贴险(长期版)”(以下简称“大黄蜂7号少儿津贴险”),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送上一份温馨保障。


专家共识 解读美好

本场发布会特邀业内知名学者就中国健康险市场发展现状展开交流,干货颇多。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研究负责人朱俊生教授在发布会上提出,当前中国儿童癌症负担高居全球第二,现有医保比例有限,高额的住院治疗费用对于大多数家庭也是不小的开支,解决儿童疾病保障需求、是保险公司首要面对的问题。厦门大学博导、保险学学术带头人林宝清先生在会上同样表示,健康中国的号召对保险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专家的分享可以看出,健康险,尤其是在少儿疾病方向有着客观的市场需求与社会价值。

(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保险学学术带头人林宝清)


关爱儿童 守护美好

妈妈网是国内母婴综合平台的头部企业,对于年轻妈妈群体的消费习惯有着深刻洞察,妈妈网产品副总裁黄友敬在本次发布会上分享到“年轻妈妈群体对于少儿健康的意识愈发强烈,打通此类客群的关键是开发更具针对性的产品。”

针对市场需求与用户痛点,君龙人寿携手小雨伞,在常见重疾险、费用报销型医疗险等少儿保障产品线之外,针对性地研发了这款市场稀缺的少儿专属保障产品。

据介绍,“大黄蜂7号少儿津贴险” 是一款少儿专属保障,从出生28天至17周岁的用户均可投保,长期保障20年或30年,能基本覆盖儿童0-5岁的发病高发期,以“实际住院天数”为理赔依据,每年最高累计赔付天数为180天,住院即可赔,是一款难得的市场稀缺产品。有效填补了少儿保险市场上长期住院津贴保障的空白,为家庭提供全面、持续的保障。


共情城市 赋能美好

君龙人寿是首家总部落户厦门的保险机构,扎根闽南区域多年,身体力行助力鹭岛城市文化建设。

此次君龙人寿与鼓浪屿美院共同携手,正是希望通过鼓浪屿充满艺术美好的天然氛围,与年轻妈妈群体产生情感共鸣,借钢琴之岛发“声”美好,与万千家庭一同见证匠心产品上市。同时,君龙人寿也希望借此活动,让更多人重新关注这座充满惊喜的宝藏小岛,让文化重回鼓浪屿,用艺术重塑鼓浪屿。这份对产品的热情,对城市的热爱,正是君龙人寿品牌“让美好更好”的诠释展现。

(君龙人寿董事长王文怀)


保险行业需要稳健前行,深耕健康险市场体现出君龙人寿不变的产品初心与价值理念。君龙人寿董事长王文怀表示,君龙人寿将努力把好产品做“简单”,让更多年轻家庭更高效更真切地了解保险意义,力求真正发挥“为客户管理风险、分散风险”的保险本质与专业价值,让君龙人寿成为实实在在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的保险公司。

(小雨伞保险经纪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光耀)


小雨伞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光耀也同样认为服务是保险从业者们应该始终坚持的事情,“小雨伞作为一家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一直专注互联网人身险交易、服务环节。未来我们也坚持把保险交易、保险服务做的足够细足够透,扎根保险行业做可持续的百年老店。”光耀说道,“今天发布的这款大黄蜂7号少儿住院津贴险(长期版)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接下来小雨伞保险经纪和我们的合作机构创信保险销售等,都会一起为产品下一步正式上线后的每个环节添砖加瓦,以服务更多家庭。”



温馨提醒:“君龙大黄蜂7号少儿住院津贴险(长期版)”由君龙守护无忧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互联网)、“君龙附加投保无忧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组成。具体责任以产品条款为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君龙人寿    小雨伞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