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因爱守“沪” Ofmom妈咪爱联合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助力上海抗疫

因爱守“沪” Ofmom妈咪爱联合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助力上海抗疫

www.ibabyzone.cn2022-05-18 09:46:19来源:其他

近期,全国各地都经受着不同程度的疫情影响,尤其是上海面临着严峻考验,疫区人们的各类生活物资需求量巨大,特殊群体及婴幼儿的营养物资也十分紧缺。为此,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携手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和杭州市拱墅区热力青年公益超市积极筹措爱心物资驰援上海。

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企业领域优势,从自身业务出发,迅速筹措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液态奶粉120吨(60万盒),由杭州市拱墅区热力青年公益超市负责联系运输,克服物流管控等重重困难,顺利将物资运往上海并第一时间陆续配送到全市各区有需求的家庭中,极大的缓解了因疫情影响而可能出现的宝宝“断粮”问题以及特殊人群、医护人员等一线抗疫人员家庭的营养补给。

此次捐赠的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液态奶粉为意大利原装进口产品,科学配比营养更均衡,而且无需冲泡,即开即饮,随时随地都能很便捷的补充营养,无疑是疫情物资紧缺时帮助补充营养的最佳帮手。

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发挥企业优势及自身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中,多次开展以物资援助为主的抗疫工作及国奶扶贫工程,更是被授予顺义区红十字会2020年度“人道公益先进单位”称号。此次通过参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发起的“上海加油”项目,不仅为上海疫情区域内的婴幼儿送去了营养补给,更进一步体现了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决心。

疫情当前,每一个企业都有义务和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心之所向是初心,行之所往是担当。让我们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微薄力量,汇聚成海,与上海一起渡过非常时期,打赢疫情阻击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