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品质是品牌的基石 2021年度质量大赛金奖花落圣元

品质是品牌的基石 2021年度质量大赛金奖花落圣元

www.ibabyzone.cn2022-05-12 16:03:18来源:其他

食品安全大于天,在全民重视健康的时代,人们把食品的安全品质放在了首位。婴幼儿奶粉作为宝宝成长中的重要口粮,关系到宝宝生长发育以及成年后的健康状况,品质安全更是重中之重。

质量大赛”大牌云集  圣元喜获金奖

圣元自1998年成立以来,坚持品质为先,把产品质量视作企业生命,旗下推出多款爆款产品,其中优博瑞慕多次获奖。在2021年3月29日举办的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暨2021年度乳品质量优秀产品表彰会”上,圣元优博瑞慕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以杰出品质喜获“2021年度质量大赛金奖”。

据悉,本次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开展的“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活动”共计34家企业的35个品牌参赛,包括圣元、飞鹤、贝因美、伊利、蒙牛、光明等国内知名奶粉品牌,可谓是竞争激烈,大牌云集。

本次大赛对参赛企业要求严格,必须是在全国20个以上省、区、市有销售,生产管理、质量控制规范有效,信誉好、口碑好的企业。参赛门槛之高,可以说明,只要这个品牌获得了参赛资格,品质在行业内就已经达到了较高水准,如果能够拿到质量金奖,就已经达到了行业领先级水平。

在评选过程中,“质量大赛”委托国家权威机构,在终端市场对参赛产品进行抽样,月月进行检测,抽检量高达323批次,优博瑞慕凭借次次100%合格率的过硬品质获得了金奖。

从生产到质检严格把控 圣元把品质做到极致

“产品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美国质量管理大师威廉·戴明如是说。这一理论,指出了生产过程中严控品质比事后严格检测更为重要。圣元青岛工厂拥有国内第一条按30万级GMP制药标准建设的现代化智能生产线,从德国WOLF、ROVEMA,瑞士NDOSA等公司引进了全自动化包装线以及法国盖亨公司的干混系统,并且还一次性通过了德国SGS认证中心认证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国内的乳制品HACCP管理体系。车间采用全自动化运行,全县密闭生产,工作人员出入都必须消毒后再穿戴专业隔离服,最大程度避免二次污染。整个生产过程采用干法加工,生产过程中没有一滴水,整个环境完全无菌隔离,最大程度保证奶粉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

树立品质是企业的命脉意识,“第一时间把事情做好”,绝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圣元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除了打造制药级车间,在质检方面圣元也毫不懈怠。圣元有着令人惊叹的质检体系,从奶源筛选到生产过程的层层质检、到物流再到销售,整个环节共设置了1126项质量控制点。经过全自动生产系统加工的奶粉,在出厂前要进入圣元的检测中心,按照国家要求的64项检验指标进行检测,还要额外进行圣元自己设置的32项风险预警指标检测。如此严格的检测标准,优博瑞慕能够通过“质量大赛”高达323批次的抽检量一点都不意外

特殊行业需要加倍用心,婴儿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承载着一代人的希望。圣元作为宝宝口粮生产者,深知责任之重,使命之坚,多年来一直把品质放在第一位,狠抓产品质量,精益求精,为的就是把最安全、最适合的奶粉带给宝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质量大赛    圣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