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arpha X3儿童智能电动牙刷——为爱而生,致力呵护全球宝宝口腔健康

arpha X3儿童智能电动牙刷——为爱而生,致力呵护全球宝宝口腔健康

www.ibabyzone.cn2022-05-07 14:09:32来源:其他

arpha成立于2010年,起源于法国,拥有全球最顶级的设计团队和科研团队,一直以来坚持“感动人心,优享生活”的设计理念,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进行创新,以设计力量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旗下 X3儿童智能电动牙刷斩获2022年美国IDEA至尊“奥斯卡”设计大奖。



作为世界知名轻奢品牌之一,arpha以“爱”的名义研发出新一代arpha X3儿童智能电动牙刷,粉蓝甜美梦幻的时尚配色,可爱马卡龙甜甜圈设计,高端3D立体动漫轻奢礼盒,打造高品质儿童电动牙刷,专为0.8—8岁婴幼童设计,致力守护全球宝宝口腔健康


它小巧精致,粉色甜美、蓝色梦幻,符合儿童人体工学设计机身,采用食品级硅胶材料,为宝宝小手定制,添加防滑触点设计的点缀,手柄更加柔软易握,结合更多创新功能,激发宝宝刷牙的乐趣,让宝宝从此爱上刷牙。



国际品牌,技术保障,新研发的抗敏黄光技术可为宝宝牙齿提供585~598可见的安全黄光波长,对于敏感性口腔及处于过敏期的皮肤有较好的缓解作用,舒缓宝宝敏感牙龈不适。


黄光刷头配合arpha儿童牙刷主机的马达微震动技术,深层洁净宝宝每一颗牙齿,可以有效预防儿童龋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口腔问题。



三种黄光刷头根据宝宝三种不同需求而设计:幼儿铂金硅胶刷头、360°环形训练刷头和德国Pedex植毛舒适刷头,儿童特护液态硅胶小刷头,柔软不伤牙,适合8个月以上长牙的宝宝使用,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牙齿的生长需求,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刷头。


创新设计打卡亮灯新体验,arpha儿童电动牙刷通过刷牙亮灯游戏,培养孩子刷牙积极性,激发宝宝刷牙兴趣,一键启动,小朋友轻松上手~ 完成一次刷牙亮灯一颗,刷完牙的结果变成灯光效果,妈妈可以通过亮灯奖励的方式鼓励宝宝刷牙,通过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培养宝宝坚持刷牙的好习惯。

arpha声波震动清洁设计为更符合孩子口腔安全标准的声波频率,专为婴幼童开发的马达微气泡振动,三种振幅模式:轻柔模式、清洁模式和亮白模式,每一种模式都为宝宝特别定制,轻柔洁齿,呵护幼儿牙齿健康成长

牙刷配备无线感应式智能充电座,易收纳便携,待机可达60天,轻巧一体式的防水机身设计,arpha儿童电动牙刷主机具备IPX7级防水,可直接冲洗清洁,打破使用束缚,释放宝宝爱玩水的天性。

因爱而生,十二年品牌,arpha一直秉着“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的初心,更好地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未来,arpha X3儿童智能电动牙刷也将以顶配保护力,守护更多宝宝成长,给宝宝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时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电动牙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