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蜜儿推出自有蓝帽滴剂系列,拓宽细分营养新赛道

贝蜜儿推出自有蓝帽滴剂系列,拓宽细分营养新赛道

www.ibabyzone.cn2022-02-16 10:14:23来源:其他

随着90后、95后已经成为母婴消费的主力人群,且伴随着消费升级,母婴消费趋向于精细化、个性化和品质化。新生代父母非常关注孩子在不同阶段的健康和营养需求,在追求产品安全性与质量的同时,也格外注重产品颜值、口味和便捷性,对产品体验感有着更高的需求。

贝蜜儿聚焦新生代消费人群的需求,瞄准滴剂营养细分领域,潜心研发产品,于2021下半年推出自有蓝帽滴剂系列,强力助阵终端布局。

贝蜜儿自有蓝帽滴剂系列,专为1-3岁婴幼儿研发生产,在核心原料选择上全部采用进口优质原料,口感上进行创新,解决了营养保健食品“难以坚持”的痛点。滴剂相较于其他营养品形态来说:液态营养,更容易消化吸收;滴管设计,可精准控制宝宝每天食用量,操作方便。目前,贝蜜儿主要推出钙滴剂、铁滴剂、锌滴剂、维生素D滴剂、维生素A维生素D滴剂和维生素C滴剂,在保证健康营养的同时,满足新生代消费人群对产品便捷性的需求。

蓝帽是安全质量过硬的象征,保健食品一直实行严格的注册审批制度。贝蜜儿自有蓝帽批文,滴剂系列所有产品均为蓝帽标志保健食品,经由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注册,给母婴用户带来更多安心保障。

据悉,在此前CBME孕婴童展上,贝蜜儿自有蓝帽滴剂系列就早有亮相。贝蜜儿蓝帽滴剂系列的展出,拓宽了营养补充剂品类,凭借着极具差异化和识别度的包装设计,吸引了一大批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目光,当场掀起了咨询热潮,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贝蜜儿健康集团,从事母婴营养保健食品事业长达16年,一直致力于婴幼儿、儿童、青少年、备孕期/孕期/乳母期女性阶段健康食品的创新研究与打造。贝蜜儿集团投资建设的生产企业--保时健生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0000平方米GMP十万级智能透明工厂,30余个保健食品批文,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获得保健食品及婴幼儿特殊膳食生产许可,通过了HACCP、ISO9001、出口食品生产企业等认证,并成功完成在美国FDA的注册。深厚的营养保健食品背景和雄厚的公司实力为品牌发展、产品创新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支撑。

蓝帽滴剂的上市,是贝蜜儿产品线的再一次延伸和创新。贝蜜儿未来将会持续加强自身产品力,积极匹配不断改变的新消费场景,继续在母婴营养行业创新突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蜜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