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羊奶粉好消化吗?选择蓓康僖羊奶粉有什么优势

羊奶粉好消化吗?选择蓓康僖羊奶粉有什么优势

www.ibabyzone.cn2022-01-17 10:36:23来源:其他

宝宝喝羊奶粉好不好消化?蓓康僖羊奶粉怎么样?这两个问题作为一名宝妈,相当有发言权。当初决定纯母乳喂养,奶量不足坚持了两个月只能放弃。担心他喝奶粉不适应,买奶粉前问了不少宝妈朋友,了解到蓓康僖羊奶粉以好消化易吸收的口碑。

特意查了很多资料,了解到羊奶脂肪球颗粒直径比牛奶小1/3,不易消化的长链脂肪酸含量也少很多,对消化系统更加亲和,很适合肠胃脆弱的婴幼儿。

蓓康僖旗下的所有产品一直坚持不含1滴牛乳成分,其中蓓康僖启铂,更是以纯正的A2-β酪蛋白绵羊奶源配方,最大程度的发挥了绵羊奶好消化易吸收的天然特质。同时这款奶粉还采用了双OPO和双益组合,能够帮助宝宝维护肠道健康,促进肠道蠕动,减少上火便秘的几率。不仅很符合我的喂养需求,大宝对它的接受度也挺高。

因为对奶粉挑剔提前做了功课,给大宝喝了之后没出现过便秘、肚子胀气、消化不良等问题。怎么说也是给宝宝吃进肚子里的东西,不仅要安全有营养,娃自己消化吸收好也很重要。当时选择蓓康僖羊奶粉,也是综合比较了市面上的几款奶粉后,发现它有几点做得挺不错的!

首先是蓓康僖启铂的奶源采用的是非常珍稀的A2绵羊奶,绵羊奶的脂肪球直径比山羊奶还小,A2绵羊奶对宝宝的肠胃更友好。而且蓓康僖绵羊奶中还富含天然乳铁蛋白和乳钙,这么优秀的奶源很难不心动啊!

还有就是蓓康僖所属的宜品乳业集团自成立以来,60多年没出过生产安全事故,是一家非常值得信赖而且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乳制品生产企业。不说他们是国内首批脱盐羊乳清技术的拥有者,欧盟BRC-A+级认证的工厂、国家认可级CNAS实验室这两大关键“硬件”,也让我对他们的产品质量相当放心。

而他们从品牌创立之初就重点关注婴幼儿的消化吸收问题,一直坚持纯羊奶粉的生产宗旨,用DNA检测的方式保证产品不含一滴牛乳源成分,纯粹又不简单。真的非常满足宝妈的育儿需求,担心宝宝会因为消化吸收不好导致肠胀气天天哭闹,好在蓓康僖羊奶粉很适合,后面断母乳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蓓康僖。

所以蓓康僖羊奶粉在营养配方、产品品质、品牌实力方面的优势都让人非常推荐。这款蓓康僖启铂A2绵羊奶粉非常利于宝宝的营养消化吸收。妈妈需要给宝宝转奶的,完全可以试试,官网和官方旗舰店都可以轻松购买到正品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蓓康僖羊奶粉    好消化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