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肚肚总“闹”脾气,蓓康僖启铂让吸收更出众

宝宝肚肚总“闹”脾气,蓓康僖启铂让吸收更出众

www.ibabyzone.cn2022-01-14 13:47:57来源:其他

要说当妈妈以后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给宝宝断母乳选奶粉的时候,没有考虑每个孩子的体质和消化能力不一样,只关注奶粉的品牌和安全性,千辛万苦挑的奶粉宝宝喝了却不怎么消化,不是便秘就是拉肚子,还经常厌食

因为症状不严重,我忙着工作没上心,还以为是女儿转奶不适应,直到两三个月后体检,医生说我女儿的生长曲线有点往下掉,怀疑是喂养出了问题,建议我给她换奶粉。这时我才了解,消化功能弱的宝宝不一定适合喝牛奶。还好我女儿满一岁才断母乳,不然几个月大的时候肠胃更敏感,喝牛奶可能引起严重的不适。

为了给女儿选一款更亲和好消化的奶粉,我做了不少功课。现在的奶粉种类繁多,不仅分牛奶、羊奶,羊奶里还细分山羊奶和绵羊奶。相比牛奶,羊奶粉是公认的温和好消化,而蓓康僖启铂A2-β酪蛋白绵羊奶粉更是宝妈圈的“减压”神器。

蓓康僖启铂采用纯正A2绵羊奶源,以血统追溯、DNA提取等技术严格筛选奶绵羊,保证不含A1-β酪蛋白。妈妈们应该都知道A2-β酪蛋白更好消化吸收,能够呵护宝宝稚嫩的肠胃。研究型妈妈们甚至看过很多权威科研成果,知道A1蛋白在消化过程中会释放BCM-7 (β-酪啡肽),但A2蛋白不会。

论文中写道:BCM-7会延长牛奶蛋白的消化过程,并且可能诱导炎症性免疫应答(最常见的就是腹泻)。宝宝喝了只含A2蛋白的蓓康僖启铂羊奶粉,有助于改善肠胃胀气、腹痛、腹泻等症状。还有儿科学术期刊《儿科肠胃病学与营养》上的论文说:A2蛋白不仅能减轻学龄前儿童牛奶不耐受引起的胃肠道症状,还可以相应地改善其认知表现。

除了珍贵的A2-β酪蛋白绵羊奶,蓓康僖启铂还在配方上进行优化,来促进宝宝对奶粉营养的消化吸收。绵羊奶天生富含易消化的短链不饱和脂肪酸及OPO结构脂,蓓康僖绵羊奶粉还特别添加瑞典AAK优质OPO结构脂,双重OPO结构脂更亲和人体,能优化钙和脂肪酸的消化吸收,减轻肠道负担。

同时,蓓康僖启铂还特别添加国际著名品牌丹麦科汉森动物双歧杆菌Bb-12,采用五层“微胶囊”包埋技术,确保益生菌活性。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肠道快速建立菌群生态平衡,提高免疫力,缓解肠道敏感性。

育儿路犹如游戏中的打怪升级之路,每个宝宝的特性让爸妈们面对的升级“副本”也不尽相同。随着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和母婴市场的细分,爸妈们的装备和攻略也在不断升级,从奶粉到A2奶粉再到羊奶粉、A2羊奶粉……越来越多蓓康僖启铂这类优质产品可以满足宝宝们的精细需求,爸妈的育儿之路也越来越轻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蓓康僖启铂    吸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