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红星美羚乳业聚力打造低聚果糖羊乳粉,以突出品质赢得

红星美羚乳业聚力打造低聚果糖羊乳粉,以突出品质赢得

www.ibabyzone.cn2022-01-13 14:52:35来源:其他

当今社会,收入水平地不断提高使得人们的健康意识有了显著提升,养生需求不再只局限于老年群体,而是成为一种社会共识。由此,各类营养保健品开始盛行,其中以羊乳制品为代表的营养乳品表现最为亮眼。

在纷繁的市场格局中,红星美羚乳业敏锐地抓住了消费者对保健食品急切需求,并以此为基础,针对免疫力较低人群,历经长达八年时间,与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北大学生命健康研究院联合研制出针对免疫力低下人群的保健羊乳粉——美羚低聚果糖羊乳粉,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注册(国食健注G20200237),这也是我国首款获批注册的保健羊乳粉。

美羚低聚果糖羊乳粉以“保健食品”作为定位,并且凭借两方面的原因,在市场上认同方面取得了较好的站位。一方面,经过各种数据分析与市场总结,消费者对羊奶粉的营养价值都有一个普遍的正确认知;另一方面,红星美羚乳业具有实力雄厚的全产业链和长时间的品牌沉淀,这也导致消费者对红星美羚低聚果糖羊乳粉的认可度直线攀升,认购热情非常高涨。

红星美羚乳业以纯鲜羊乳为原料,配合低温湿法工艺进行加工生产,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受热工序,可以更好地保留羊奶中的活性营养。另外,红星美羚乳业十分注重检测,便建立了良好的相关机制,从原料到成品,历经层层检测,为产品安全严格把关。

突出品质,注重安全。红星美羚乳业始终心系消费者的健康需求,着力在各个细节完善产品品质。未来,红星美羚乳业将会继续自己的发展脚步,力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羊乳产品,把健康与幸福持续传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红星美羚乳业    低聚果糖羊乳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