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澳滋骆驼奶好不好?营养丰富成热门年货

澳滋骆驼奶好不好?营养丰富成热门年货

www.ibabyzone.cn2022-01-11 14:42:03来源:其他

距离2022年的春节越来越近了,不少小伙伴已经在为新的一年开始采购年货了。细看大众的购物清单,不难发现,随着人们生活理念的转变,健康生活也成为了大众的新追求,也正因此,近几年人们在采购年货的时候,也会适当入手一些补充营养的产品。而澳滋骆驼奶粉就凭借科学的配方,含有多种营养元素的亮点出现在众多消费者的年货购物清单上。那么,澳滋骆驼奶粉到底好不好?

早在2000年时,食品科技协会(IFT)便把骆驼奶列为21世纪具有发展前景的非草药类天然健康食品。为此,不少商家涌入了骆驼奶市场。在品质参差不齐的骆驼奶市场中,澳滋骆驼奶粉显得尤为珍贵,只因澳滋骆驼奶粉是根据人体营养所需,在专家的指导下科学地调配出适合大多数人营养配方的产品。

据悉,澳滋骆驼奶粉中含有极为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铁、维生素B、C等营养元素。不饱和脂肪酸是指除饱和脂肪酸之外的构成体内脂肪一种脂肪酸,于人体而言是不可或缺的。不饱和脂肪酸具有调节血脂、清理血栓的作用,还有增强机体免疫力,提高自身免疫系统战胜癌细胞的能力。此外,不饱和脂肪酸还可以维护视网膜提高视力、改善关节炎症状减轻疼痛。

另外,每100g澳滋骆驼奶粉含有928mg钙以及高达28克的蛋白质,营养价值极高。众所周知,钙和蛋白质是生命构成的必要物质,其中,蛋白质是人类肉体的重要组成物质。当老年人体内蛋白质不足之时,其肌肉会快速消失。对于儿童而言,蛋白质是其生长发育的关键所在。澳滋骆驼奶粉的配方中,加入了适量的钙与蛋白质,致力为饮用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值得注意的是,澳滋骆驼奶粉采用的奶源均来自澳洲纯净牧场,澳洲作为一个独立的大陆板块,其生态环境的洁净是有目共睹的。在绿色环境下产出的骆驼奶,正是“绿色”、“天然”的最好诠释。而采用纯净奶源的澳滋骆驼奶粉不掺牛乳、羊乳,也不添加蔗糖及人工化学剂,是妥妥的天然健康产品。

历史上,骆驼奶曾被西域各国作为上贡朝廷的珍品,因为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骆驼奶也成为了众多皇家贵族的“奢侈品”。在现代社会中,消费者同样是看中了澳滋骆驼奶粉的营养价值,相信其科学的配方能为现代家庭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正因此,营养丰富的澳滋骆驼奶粉成为了热门年货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澳滋骆驼奶    年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