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探寻异业合作契机,为滋补领域发展赋能

探寻异业合作契机,为滋补领域发展赋能

www.ibabyzone.cn2022-01-10 09:22:58来源:其他

初巧&幸福里 | 线下燕窝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2年1月5日,由初巧品牌和幸福里月子会所共同举办的线下燕窝主题品鉴活动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以“做精致妈妈·享品质生活”为主题,围绕品牌展示、手工互动、燕窝品鉴三个环节进行开展,吸引32组新生儿家庭参与。本次活动,在为大家普及燕窝健康养生文化的同时,更向社会传递了滋补行业关爱女性的正确价值观。

近年来,孕产人群的生理及心理健康问题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女性在孕期和产褥期由于社会角色的转变,以及体内激素的极速变化,心理状态会受到极大的影响,焦虑、烦躁、抑郁的问题屡见不鲜。据了解,幸福里月子会所是川内中高端月子护理会所,拥有资深母婴服务团队,由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学科专家及资深护理人员定期查房,IBCLC国际认证泌乳顾问指导,为所有入住的产后妈妈和新生宝宝提供双重安全保障。成立至今,已获得“全国星级保障服务机构”、“华西联盟家庭医生合作机构”、“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母婴服务优选机构”等多项荣誉称号。作为川内月子护理会所的一座灯塔,其核心优势在于高端的服务,为妈妈提供饮食、生理、心理等方面的全方位专业护理,与一直将“为女性传递美丽与健康”的初巧有共同关爱女性的品牌理念

此次选择与幸福里月子会所线下跨界联合举办活动,是初巧持续构建线上线下渠道闭环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向多群体普及燕窝健康滋补文化和人文关怀价值观的体现。活动中,每组新生儿家庭都积极参与手工创作和燕窝甜品DIY,现场氛围温馨和睦。

跨界合作,着力于打造品牌传播的渠道闭环。初巧品牌作为燕窝行业鲜炖品类的后起之秀,仅两年时间便以同行业多数燕窝品牌无法企及的发展增速立足。成立之初,初巧选择更具时空、成本及速度优势的线上渠道作为打通全国市场的敲砖石,在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布局销售,在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多个种草社交平台进行品牌传播。以斐然的成绩获得广大消费者和行业的全面认可,成功跻身国燕委理事单位行列。

伴随着市场不断年轻化、数字化、标准化,如何提供更优质的、更具创新性的服务,成为了各行业品牌竞争中取胜的重要因素,尤其在消费不断升级的趋势之下,服务质量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初巧敏锐的洞察力,洞悉事态发展果断决策,以消费者视角探索更全面的服务,从跨越多维度局限的线上销售平台到线下异业合作的各项活动开展,打造品牌从线上到线下的渠道闭环,利用不同消费场景倒逼品牌不断升级服务方式,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需求,打造更好的品牌体验。

据悉,本次联合幸福里月子会所举办的线下燕窝主题品鉴活动已是初巧与母婴行业品牌的第七次跨界合作,未来,初巧将不断探寻滋补行业与各行业的联动契机,把线上看似摸不到的东西和线下五感相通的实业放在一起,将服务发挥到极致产生一种安全感,引发传播和购买效应,为滋补领域以及燕窝行业的发展赋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初巧    幸福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