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从《小敏家》看「母亲」 不同的表达同样的爱

从《小敏家》看「母亲」 不同的表达同样的爱

www.ibabyzone.cn2022-01-07 17:31:39来源:其他

最近热播的国产剧中,当属周迅、黄磊主演的《小敏家》占据热度高位。随着剧集情节的更新,热搜话题也不断刷新。周迅在剧中饰演一位43岁的离婚女性刘小敏,在医院当助产护士主任,和黄磊饰演的陈卓(女主发小的前夫),谈起了恋爱。


除了两位中年人的爱情故事,这两对离异家庭之间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衍生出的亲情、爱情、友情也充满看点。小编今天想就其中的亲情,和大家聊聊《小敏家》中脱掉了浮夸、抓马外衣的三位「母亲」。

小敏和儿子的关系非常“理性”。因为没有和儿子朝夕相处过,两人的相处理性又客气。同时,小敏也一直在努力弥合自己与儿子的情感。不会做饭的她也会进厨房;毫无运动细胞也和儿子一起晨跑;懂得自省也会和儿子道歉。


王素敏(小敏的母亲)在她的同年龄中也显得不同,带着一丝“先锋主义”。虽然早年用自己的婚姻观影响了两个女儿,但在那个年代也毅然选择了离婚。如今身体年龄上去了,心态却没有同步老化,吸收新思维,也与女儿没有太多隔阂。

李萍,则是一位人人都想拥有的母亲,物质与爱两相全。她有事业有野心,虽然对女儿有些强势,但她仍是一个刚柔并济也懂沟通的好妈妈。物质上,将富养女贯彻到底,除砸钱外,日常也满是关爱。即使遇到和女儿争吵而流产的这种大事,她依旧“无脑护女”,守住女儿的成长,不让她留下任何阴影。她和女儿说,是自己和肚子里的宝宝没有缘分,在病床上强忍心痛,也要安慰女儿,用心良苦。


试想李萍这样一位“梦中情妈”,如果可以顺利再次当妈,那新生的小baby一定也会得到备受呵护的宠爱。情感上,她会疼爱备至,物质上,砸钱模式依旧不会停止。拿宝宝的纸尿裤举例,目前市面上能够和李萍女士的宝宝相匹配的,大概就只有大王的光羽鎏金纸尿裤了!

大王光羽鎏金纸尿裤拥有轻薄的蜂巢吸收体这一全新专利黑科技。蜂巢芯体采用了超声波粘接技术,柔软、贴身、吸收快的同时拥有轻薄、安全、不易起坨断层等多项优点。可谓是一款既可以快速吸收尿液、保持内表层的干爽,又可以实现不断层、不起坨的高强度特性的一款全能纸尿裤。同时内表层还添加了保湿乳液成分,更能够呵护小屁屁的肌肤,护肤性满满。短裤式的光羽鎏金还拥有无痕伸缩膜侧腰围,减少了橡筋,使纸尿裤能够一片式温柔贴合宝宝,不会在娇嫩的肌肤上留下勒痕。

其实,《小敏家》呈现的不同类型的母亲,都把“做个好妈妈”当成了终身学习的课题,也让我们看到了不同年龄层妈妈们的美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敏家    母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