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柚揭秘新世代育儿观:科学、理性、重视陪伴和共同成长

美柚揭秘新世代育儿观:科学、理性、重视陪伴和共同成长

www.ibabyzone.cn2021-12-20 15:02:10来源:其他

关于育儿,每个时代的父母都有自己不同的教育理念。不过随着年轻一代开始为人父母,他们较上一辈有着更好的家庭环境、普遍较高的受教育程度以及互联网成长背景,因此自然在育儿方面形成了独特的价值理念和消费习惯。

近期美柚在线上发起“不同妈妈类型”大调查,从日常带娃的行为态度上,来看妈妈们究竟是心有执念、催娃上进的“积极妈妈”,还是处变不惊、快乐就行的“佛系妈妈”。结果发现,尽管在养育孩子的方式方法上每个家庭千差万别,但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平安快乐”、“远离疾病”,仍旧是多数妈妈最重视最基本的心愿。 

不过,尽管妈妈们笑称自己是“佛系养娃”,但在宝宝成长发育的问题上,态度又是相当科学严谨的。根据“宝宝成长发育十问十答”的测试结果显示,超90%的妈妈掌握了宝宝成长发育相关的基础知识,了解宝宝翻身、长牙、说话、走路等相应的年龄阶段,会密切关注宝宝成长发育的每个步骤。

综上可见,新一代年轻妈妈的育儿理念呈现出更科学、更开放、更多元的趋势,她们愿意花时间和精力照顾陪伴孩子,但也懂得适度放手,给予孩子一定的自由成长空间,同时更加注重自己的感受和个人追求。

同时在育儿消费方面,新一代年轻妈妈也逐渐趋于理性。今年双十一期间,美柚发布《双十一妈妈消费洞察报告》,报告显示,三胎妈妈的消费水平高于一/二胎妈妈,但具体到宝宝用品上,也呈现出了“娃越多越省钱”的消费趋势。

作为国内知名女性生活服务提供商,美柚从13年创立至今,始终秉持“让女人更美更健康”的理念,不断挖掘、服务女性用户的各种需求。截至2021年2月,美柚累计用户超过3亿。未来,美柚会继续拓宽、提升服务,持续陪伴女性用户共同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柚    育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