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钙铁锌哪个牌子好,快来看自然唯他的三个优势

儿童钙铁锌哪个牌子好,快来看自然唯他的三个优势

www.ibabyzone.cn2021-11-24 17:46:08来源:其他

现在的妈妈们都十分注重孩子的营养补充,都希望让自己的孩子能够在身体、智力、记忆力等各方面快速成长发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那么市场上的钙铁锌营养品这么多,儿童钙铁锌哪个牌子好呢,这里会教大家怎么去挑儿童钙铁锌,以及哪个牌子好。

一、如何挑好的产品

1、挑大品牌

大品牌往往受到更多的社会消费者和监管部门的关注,因此原材料的挑选和产品的生产会更加慎重严谨,产品的质量也就更有保障,值得消费者信任。

2、液体比固体好

吸收率是营养品优劣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产品吸收率低,对儿童的成长帮助就不会很大。相比固体咀嚼片,液体口服液更易于吞咽,且更利于肠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挑有机盐原料

原料很重要,能够给孩子补充钙铁锌矿物质元素的原料有很多,但主要分为有机盐和无机盐两大类。相比无机盐,有机盐更加温和,且更容易被吸收[1]。有机盐包括有柠檬酸盐、葡萄糖酸盐等。

说了这么多,妈妈们可以自己上网挑选一款好的产品了,如果还不知道儿童钙铁锌哪个好,可以试试pentative自然唯他儿童钙铁锌口服液。为什么就给孩子推荐这一款,请往下阅读

二、pentative自然唯他儿童钙铁锌口服液

自然唯他是国际儿童营养老品牌,专注儿童健康领域已有50年之久,在营养产品方面有着充足的经验和独特的心得。

pentative自然唯他儿童钙铁锌口服液的成分配方科学,每100ml中含有4000mg钙元素、45mg铁元素、40mg锌元素,三者比例符合小孩子对矿物质元素的需求量,同时互相促进吸收。1-3岁的小孩子每天补充5ml即可;4-10岁的小孩子一天补充7.5ml即可,每一瓶都有一个量度杯,方便孩子合理补充。

它没有添加白砂糖、色素等其他添加剂,这样能减少小孩子摄入过多能量,影响到正常吃饭,而且不会引起蛀牙问题。

都说“孩子是妈妈的软肋”,为了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妈妈们操碎了心。既然如此,何不挑选这款好产品,帮助宝宝更好的成长呢。

参考文献:

[1]邓红, 黄健, 陈永惠. 有机微量元素的优越性及其应用[J]. 饲料工业, 2006, 27(20):6-9.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钙铁锌    自然唯他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