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遵循简单三点就能选到好产品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遵循简单三点就能选到好产品

www.ibabyzone.cn2021-11-16 14:31:57来源:其他

经常听到妈妈们这样感叹:平时的宝宝最可爱;生病的宝宝最爱哭;肚肚闹的宝宝最恼人。宝宝诸多不健康的状态,时刻牵动着妈妈们的心。直到妈妈们发现宝宝益生菌能帮助他们解决这些难题,于是很多妈妈想要着手购买却不知道宝宝益生菌怎么选。方法很简单,遵循简单三点就能做到。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认准肠道原生菌

一,挑选肠道原生菌配方的益生菌品牌

宝宝益生菌所采用的菌株决定了一款益生菌的品质。选用宝宝肠道原生菌的益生菌产品有着粘附力更佳、存活力更强、宝宝吸收更好的特质。对比穿肠过、难存活、易排斥的动物来源益生菌菌株更有效也更安全。常见的原生菌有:婴儿双歧杆菌R0033、两歧双歧杆菌R0071,它们是母乳中普遍存在的菌株,还能帮助消化吸收所有HMO,让吸收效果更佳。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多菌株更有效

二、挑选多菌株组合配方的益生菌品牌

妈妈们在观察配方的同时也要注意到该益生菌品牌是否选用的是多菌株配方。肠道是多种菌共存的复杂环境,补充组合菌株比单一菌更有效。单一菌株配方的益生菌产品功效单一,也不能很好的适应复杂的肠道环境。而多菌株配方的益生菌产品则更适合肠道环境,功效也较单一菌株配方的益生菌也更全面。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临床认证更安全

三、挑选有产品临床认证的>

没错,宝宝益生菌也有产品临床认证。其实很多妈妈在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的时候会关注到配方是否有临床认证,有认证的更安全更有效,对于益生菌来说也是如此。相较于无产品临床的益生菌产品,有科学认证的品牌更具说服力,有科学实验为佐证的配方也相对安全。

根据选宝宝益生菌的三个方式,我们不难发现市场上还是有优质产品的,像一直深受妈妈们喜爱的合生元益生菌是960万妈妈的智慧之选。为什么会获得了这么多妈妈的信赖和选择?因为它选用的是婴儿双歧杆菌R0033+两歧双歧杆菌R0071肠道原生菌组合配方,呵护肠道提升免疫力更有效;也更安全亲和。还是唯一做过21项产品临床的益生菌品牌,对比市场上的很多品牌都只有单独菌株的临床更具优势。

在宝宝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家长的呵护与陪伴,同时也离不开优质的婴童产品助力。希望家长们在了解宝宝益生菌怎么选的过程中,积累经验,为宝宝做出更好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合生元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