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羿博士联手方特,共同推出爱护儿童口腔健康的营养软糖

羿博士联手方特,共同推出爱护儿童口腔健康的营养软糖

www.ibabyzone.cn2021-10-22 17:00:32来源:其他

羿博士儿童营养软糖与方特合作,大力推广新的儿童营养健康食品,羿博士儿童营养软糖,可以补充每日所需的钙,铁,锌,以及针对用眼较多的儿童,特别添加了叶黄素,还有对脑部发育有好处的牛奶磷脂等物质,帮助孩子及时补充所需营养。

2021年“天然新势力”创新产品年度评选中,经过初审、网络选评、行业专家评选等多个环节,最终羿博士儿童营养软糖,荣获减糖概念奖,并添加了口腔益生菌等有益配方,让孩子在补充营养的同时,更加拥有健康的牙齿。

羿博士儿童营养软糖采用糖醇配方,足量添加专利口腔益生菌和各种营养素,让您的孩子在补充营养的同时,放心吃糖!同时羿博士营养软糖与景岳联手,每粒糖添加3亿cells景岳专利益生菌ADP-1,临床试验证实ADP-1能预防蛀牙有害菌生长,增加口腔中有益菌生长。免除家长们的担忧,让孩子们放心吃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羿博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