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林地奇境,肆意游戏——Nest Designs发布2021秋冬系列

林地奇境,肆意游戏——Nest Designs发布2021秋冬系列

www.ibabyzone.cn2021-09-28 17:07:28来源:其他

树叶为林地带来最早的秋意,微凉的风里,也有欢乐的气息。肆意游戏,成为最自在的孩子。Nest Designs 2021 全新秋冬系列,放大感官、放慢步调,探访林地奇境。

本季新品以#林地奇境#为主题,设计师从加拿大的林地生态中汲取灵感,灌注北美乡野美学,以简约灵动的手绘方式创作了秋冬系列花色。通过锦鸟、狐狸、小鹿系列等六组全新系列花色,聚焦人们与动物、与自然生态的关系,本季丰富的系列花色呈现在睡袋、方巾、家居服等寝居用品上,为居家生活注入属于林地的惬意浪漫。

全新「晴感」系列睡袋 打造不闷热的睡眠「微气候」

从花色设计到面料工艺,享受由身至心的舒展。Nest Designs专为秋冬睡眠打造的「晴感」系列睡袋,联合国际专业纤维品牌Dacron®,选取「晴感」纤维作为绿科技保暖填充物,随时拥抱阳光晒过的温暖。

「轻芯」系列睡袋 轻盈入睡

这场林地探索,要尽情尽兴,也要轻盈优雅。Nest Designs 2021全新秋冬「轻芯」系列睡袋,采用保暖绿科技,让梦境中的这场林地之旅,轻盈,而美妙。

专属面料体系 带来充满呼吸感的睡眠环境

Signature竹迹™是Nest Designs独创的面料体系,以天竹®纤维为基础,与不同质感的优质纤维混纺而成。Nest Designs秋冬系列以专属Signature竹迹™系列面料搭配更轻、更暖 、更舒适的柔暖填充物,通过睡袋、方巾、服饰等寝居用品,打造充满呼吸感的睡眠环境。于细微之处倾注美好,将林地的悠然惬意,无限延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Nest Designs    2021秋冬系列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