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孩子成长关键期,看蓓康僖奶粉如何助力

孩子成长关键期,看蓓康僖奶粉如何助力

www.ibabyzone.cn2021-09-27 15:13:13来源:其他

在开篇之前,我们先来聊聊,为什么孩子已经3岁了还要坚持让他喝配方奶粉呢?

其实3岁及以上的孩子,仍在营养需求旺盛的发育阶段,儿童配方奶粉会添加更多适合孩子的营养物质,满足儿童发育阶段每天所需的基础营养,如蛋白质、DHA、钙等。

举个例子,大家都熟知的蓓康僖奶粉,对于它的产品了解得更多的还是婴幼儿奶粉。其实在今年的7月份,蓓康僖全新推出了一款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是为3岁以上儿童量身打造的,有针对性的为儿童补充成长阶段所需营养。

有研究表明,孩子的大脑发育有3个“黄金期”,其中一个阶段就是3-5岁。对于这个阶段的孩子来说,需要给他们提供充足的促进大脑发育所需的营养元素。而在蓓康僖奶粉中,有特别添加助力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素,如脑力黄金DNA、连接因子ARA和神经因子胆碱。

同时,3-5岁也是孩子骨骼成长的关键时期,除了要加强孩子锻炼之外,也需要适时适量的补充一些促进骨骼发育的营养元素。对于这一点,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当然也有考虑到。骨骼的成长离不开钙的补充,这款蓓康僖奶粉本身就是以脱盐羊乳清为主要原料纯羊奶粉,而且羊奶的天然含钙量就比较高,在此之上又添加了高钙。看其配方表上,整罐奶粉的钙含量在每100g羊奶中含750mg,也是相当高了。同时还加入了维生素D和水解蛋黄粉来促进骨骼增长因子的产生和钙吸收。

现在很多3岁的孩子都会过早过度的使用电子产品,会对孩子眼睛会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在合理谨慎的给孩子使用电子产品的同时,还要注意补充一些有利于保护孩子视力的营养元素,如牛磺酸、叶黄素等。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同样不会忘记认知因子和优视因子的添加,在奶粉中牛磺酸的含量在每100g中就含有30mg,叶黄素也是在每100g羊奶中就含150ug。作为辅助营养的吸收,这是比较合适的量了。

3岁的孩子大多数都开始进入幼儿园了,该年龄阶段的孩子整体来说身体发育还不够成熟,所以需要注意补充一些可提高孩子抵抗力和吸收力的营养元素。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是西班牙绵羊奶源,有着天然好吸收的纯羊乳蛋白,而且乳铁蛋白含量为10.23mg/100g。羊奶小分子小到2.658微米,吸收率高达95%。还有N-乙酰神经氨酸,来阻止肠道致病菌病毒和细胞的吸附,提升孩子的抵抗力,和蓓康僖奶粉中最经典的营养成分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膳食纤维(FOS+GOS),来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如此营养的儿童成长羊奶粉,为了让孩子一口就爱上,还添加了35种果蔬粉,不仅将多维的营养一次配齐,其天然香甜的口感也是专门为孩子的味蕾所设计的。

以上这些营养成分,都是在给3岁以上孩子选择儿童成长奶粉时,所要重点关注的。这样营养丰富又安全的蓓康僖奶粉,早晚给孩子来一杯,添加一天的动力,孩子运动时也能为他的骨骼加把劲。

现在为了方便孩子上学和外出都能喝到营养健康又美味的羊奶粉,蓓康僖还特别设计了便于携带的小袋包装。这样孩子上学、外出旅游都能不间断的吸收成长所需营养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蓓康僖    儿童成长    羊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