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赞臣携手京东直播破次元集结成分“严”究队,一起安心换季不发愁!

美赞臣携手京东直播破次元集结成分“严”究队,一起安心换季不发愁!

www.ibabyzone.cn2021-09-26 17:32:04来源:其他

国庆将至,不少宝爸宝妈迫不及待想趁长假带娃出行,却又担心外部复杂的环境,尤其是换季时节的气温变化,考验宝宝的保护力。美赞臣携手京东王牌直播日栏目,在2021年9月24日晚邀请了人气科普博主严伯钧博士,从硬核科普达人视角,把宝妈最关注的保护力相关话题一次性剖析清楚,“严”究透彻,帮助妈妈们踏踏实实地和宝宝一起安心换季不发愁。

平台品牌深度联合,共同传播优质育儿科普内容

此次美赞臣和京东平台整合资源共同努力,为当代父母带来优质的育儿科普内容。我们可以看到,美赞臣推出的成分博物馆系列优质科普内容,依托京东平台和美赞臣自带的流量,持续命中母婴人群关注的育儿痛点,并“对症下药”,用优秀的产品力解决实际的育儿问题,理论知识和实践方法一站式搞定。

新任馆长遇上萌趣成分小队?三大亮点超有趣!

1.科普达人又添新身份,化身成分博物馆馆长空降直播间

专业科普达人严伯钧博士,专注科普领域,他的视频可以说是“趣味科普接地气,硬核知识简单听”,此次化身成分博物馆馆长的他,带领成分小队,用闪电般地思路,快问快答,连珠炮般解答宝宝保护力的那些事,硬核科普宝宝的免疫系统,帮妈妈们心中有数,踏踏实实给宝宝顶配保护。

现场,严馆长更是为宝妈们献上一曲小提琴独奏《爱的致意》,为妈妈们的顶配换季旅程配上BGM。

2.成分小队首次破次元集结,神秘嘉宾空降做客!

美赞臣成分博物馆IP,赋予了不同营养成分的独特人设和形象,打造出了有温度、有记忆点的萌趣成分形象。

在严馆长的号召下,成分小队将首次在京东王牌直播日的直播间内破次元集结,超萌的乳铁蛋白更是空降直播间现场做客,和馆长一起研究宝宝的免疫系统,帮助妈妈们秒懂第二代美赞臣蓝臻顶配保护的真实力。

更是为直播间的新生代妈妈们,带来了成分星球的顶配保护舞,直戳目标受众的兴趣点,撬动心智,强化记忆。

3.谣言粉碎机再次启动,一问一答谣言不见

美赞臣成分博物馆的特色装置之一谣言粉碎机,在严馆长的带领下再次启动,乳铁蛋白和馆长一起,粉碎成分小队的各种谣言,为小队成员正名,帮助妈妈们认识真相,科学育儿。

合作共创渐入佳境,优质内容科普正当时

随着母婴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美赞臣与京东紧密合作,致力于为母婴行业营销方向带来创新。在优质内容科普的新道路上,美赞臣和京东形成了稳定高效,默契十足的合作关系,整合平台流量、大数据和号召力,以及品牌专业和口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既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实用且有趣的优质内容,又帮助品牌达成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相信,未来美赞臣和京东的合作会更加紧密,持续打造贴近母婴品类消费者需求和喜好的科普内容,帮助用户守护宝宝的天生美好,开启宝宝一生美好未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赞臣    京东直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