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关于Hape品牌打假维权的公告

关于Hape品牌打假维权的公告

www.ibabyzone.cn2021-09-26 16:02:17来源:其他

近来在淘宝、闲鱼、微信社群等多种网络在线交易、社交平台出现大量假冒、盗版Hape玩具的销售信息,这些侵权行为不仅严重损害了Hape的品牌声誉,更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于此种侵权行为,我司坚决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经过持续的打假行动,我司已取得了一定成效,已被追究法律责任的部分案例列举如下:

1. 刘某云经营的淘宝店铺“BabyTime木玩”、“儿童时光木制玩具”销售假冒Hape品牌的玩具产品,销售金额达十万有余。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雷霆出击,犯罪嫌疑人刘某云于2021年1月18日被依法逮捕,经北仑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2021年2月,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法院依法做出判决【(2021)浙0206刑初89号】,刘某云被处以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一万元。

2. 廖某祥经营的线下工厂“鹏诚木制工艺厂”生产假冒Hape品牌的玩具产品,经云和县价格认证中心认定侵权货值315814.09元,云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8月14日做出【云市监(2020)7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人民币91000元整。后我司提起民事诉讼,浙江省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4月28日做出民事判决【(2020)浙11民初214号】,判决被告廖某祥赔偿我司经济损失100000元。

3. 另有李某慧“无名生产厂”售假案,涉案金额人民币48880元,现已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云和县“洪诚玩具”售假案,涉案金额人民币53288.52元,亦已下达行政处罚决定;等等。

生产销售伪造、盗版玩具是对孩子健康安全的隐形侵害,是荼毒祖国未来的有害行为!在此,我们呼吁全体Hape粉丝、消费者、家长们,请慎重选择儿童产品购买渠道,推荐从Hape线上旗舰店、线下品牌授权门店等官方正规渠道购买Hape玩具。请勿轻信、购买价格异常、无品质保证、非品牌官方渠道的伪造、盗版产品,以免因购买劣质产品造成人身、财产损失。

对于侵犯我司Hape品牌的假冒伪劣产品,制假,售假,贩假的商家企业及个人,Hape必将不遗余力地追究其法律责任,让假冒伪劣产品商家付出应有的代价。

感谢广大Hape粉丝及消费者对Hape品牌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保护孩子健康成长,Hape和你一起在行动!

 

Hape控股集团

2021年9月1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Hape    品牌打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