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加班疲倦时怎么办?试试吃点汤臣倍健角鲨烯软胶囊

加班疲倦时怎么办?试试吃点汤臣倍健角鲨烯软胶囊

www.ibabyzone.cn2021-09-26 10:35:21来源:其他

现在不少上班族由于工作需要,有时候经常要熬夜加班,长时间处于工作状态,很容易感到疲倦,这种情况导致的疲倦,就算休息了一段时间,也总是感觉恢复不过来。其实,这基本是身体缺氧的表现。

缺氧为什么会疲倦

细胞和组织的工作都需要能量,而人体内的能量来源主要是食物分解后的葡萄糖,在氧气充足时,细胞进行有氧呼吸,可以使葡萄糖的分解产生更多能量。而缺氧不会导致细胞完全无氧呼吸,却会造成能量不足的情况。如果此时还要进行活动,由于能量不足,自然就会导致行动变得缓慢,甚至无法再进行思考,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

为什么会缺氧

①长时间用脑:使用大脑时,脑细胞的正常工作需要大量的氧气,长时间用脑会导致氧气无法及时运输到大脑中,于是就会使脑部缺氧。

②工作环境密闭:如今大多数公司为了保证室内温度的稳定,基本整个空间都处于密闭的环境中,室内外空气不流通,加上室内呼吸产生的大量二氧化碳,很快人就会出现缺氧的症状。

③缺乏锻炼:运动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吸入更多的氧气,从而恢复人的精力。但由于工作繁忙,时间不足,上班族自然就无法进行锻炼,于是在长时间加班后就会缺氧了。

缺氧如何改善

想要改善缺氧的问题,首先可以放松身体,离开密闭的环境,让大脑放空,也可以适当做一些锻炼,让身体能够呼吸到氧气,为细胞提供氧气,渐渐恢复能量。

而如果还是没有时间,那么可以尝试补充一些角鲨烯,这种物质对改善缺氧有一定的帮助。

角鲨烯的作用是什么?

角鲨烯是一种高度不饱和烃类化合物,广泛分布于生物体中,具有很高的生物活性,可以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和富含携氧细胞体,人体摄入可迅速促使血管疏通;同时,角鲨烯还有类似红细胞的摄氧功能,可以为体内组织细胞提供充足的氧,并促进身体的能量代谢,在血液循环中输送到机体末端细胞后释放氧,从而增加机体组织对氧的利用能力,加速消除缺氧的表现[1]。

角鲨烯如何补充?

通常角鲨烯主要存在于深海鱼类,尤其是深海鲨鱼的肝脏中,但日常想要直接获取比较困难,因此不妨选择合适的产品,如汤臣倍健角鲨烯软胶囊。

这款产品严格甄选来自深海的营养精华,有效成分含量高,每100g含的角鲨烯含量高达92.4g,每天4粒,即可补充到充足的角鲨烯,帮助消除缺氧的问题。如果经常加班,在大脑长时间使用之后,觉得精神不集中,不妨试试吃点汤臣倍健角鲨烯软胶囊,日常坚持食用,更是有助于提高身体的缺氧耐受力。

其实缺氧的问题并不少见,除了办公室白领之外,有时候坐车感觉头晕、胸闷、恶心等等,这其实都是缺氧的信号,所以对于容易缺氧的朋友,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调整生活方式,改善缺氧症状,同时适当食用一些汤臣倍健角鲨烯软胶囊,提高自身的缺氧耐受力,让身体活力更加充沛。

参考资料:

[1]邱春魅,殷光玲.角鲨烯软胶囊提高缺氧耐受力的研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汤臣倍健    角鲨烯软胶囊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