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秋季肠胃娇弱,选好消化易吸收的Ofmom润尔美配方奶粉更适宜

宝宝秋季肠胃娇弱,选好消化易吸收的Ofmom润尔美配方奶粉更适宜

www.ibabyzone.cn2021-09-24 11:38:16来源:其他

秋天风清气爽、舒适宜人,本应是安心享受舒爽的时节,然而对于有宝宝的家庭可能过的并不那么轻松。一方面天气转凉后为肠道疾病多发期,且宝宝的抵抗力较弱;另一方面,秋季干燥,宝宝容易上火、便秘。因此,在喂养方面更要多多上心,奶粉喂养的宝宝则需要挑选一款能够呵护肠胃的配方奶粉

不过,如今市面上奶粉琳琅满目,导致很多家长在挑选奶粉的时候无从下手。其实,挑选什么样的奶粉,主要还应根据自家宝宝的实际需求来看,同时要易消化吸收。这样可以保障宝宝生长发育获得足够的营养能量,同时也更利于肠胃的舒适,助力宝宝好成长

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凭借韩美集团几十年的研究经验和在婴幼儿肠道方面的研究成果就特别注重宝宝对营养物质的消化与吸收以及提升宝宝机体免疫力

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荷兰和芬兰进口奶源,以母乳营养成分为“黄金准绳”,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保证各营养成分的均匀分布,让溶解度和口味均达到最佳状态,也更容易被人体吸收,避免出现上火、便秘等情况。

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所含有的α-乳白蛋白成分,不仅为小分子蛋白,吸收效率更高,不给宝宝增加代谢负担。其也是母乳里最重要的蛋白质组合,还可以促进色氨酸和松果体素合成,有助于改善宝宝睡眠,减少夜间啼哭。同时,搭配对维持机体免疫系统功能、促进肠道成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核苷酸,对宝宝早期营养中改善肠道舒适度,提升宝宝自护力都很有好处。

另外,奶粉中的lcFOS(多聚果糖)和GOS(低聚半乳糖)这种长链+短链的益生元组合,能够作用于宝宝肠道的近端和远端,可以提高结肠微生物群的代谢活性,有利于促进肠道蠕动和益生菌的繁殖,产生更多有益健康的短链脂肪酸,从而达到更好的对营养物质消化吸收以及强化婴幼儿免疫力的目的。

除此之外,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含有优质藻油DHA,它是脑部及视网膜组织中最主要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50%左右。对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而且润尔美婴幼儿配方粉优质藻油DHA含量均大于0.35%,符合欧洲食品安全局提出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中,DHA占脂肪酸总量不应低于0.3%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促进视力发育的功效”的要求。

还在为破解“宝宝娇嫩肠胃的小敏感”而烦忧?选择营养好吸收的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在这个秋天为宝宝护航,让宝宝肠胃舒适,爸妈超安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润尔美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