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让扁平足孩子在世界步行日也能快乐行走,专业的矫正鞋少不了

让扁平足孩子在世界步行日也能快乐行走,专业的矫正鞋少不了

www.ibabyzone.cn2021-09-23 15:01:14来源:其他

每年的9月29日世界步行日正逢秋高气爽好时节,这时候提倡全民运动,不妨举家出游散散步,不仅能将秋日美景尽收眼下,也能强身健体。小孩子走路运动好处多多,但人是有惰性的,孩子整天宅家,走路的意愿也会慢慢消失,也有些孩子走两步路就撒娇喊脚痛要抱抱。家长就要注意了,可能不是孩子的惰性,往深层想是不是足部健康出了问题?是不是患上扁平足等足部问题?因此,家长应及时检查孩子的足部情况,发现如果是严重扁平足等足部问题,就要进行干预了。


抓住矫正关键期 选择专业矫正机构干预

大多数家长应该都知道,穿矫正鞋是目前比较有效且安全的干预方式。4岁前,孩子的足部被厚厚的脂肪覆盖,可能会形成假性扁平足;4岁后依旧发现孩子有严重扁平足,就要带孩子到专业的机构进行测量和定制矫正鞋,而4-14岁这个阶段孩子足部尚未定型,可塑性高,正是矫正的黄金期。

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矫正鞋厂商很多,只有正规机构才能帮助孩子科学矫正。正规机构通过专业仪器+专业团队+大数据,给到孩子科学的定制方案。以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为例,该中心有3D足部立体扫描分析仪、阴影仪、ES-CHECK系统等专业仪器,可以立体扫描和分析孩子足部状况,专业足科矫形师再结合多年积累的大数据,给出针对性的矫正鞋定制方案。

专业的矫正鞋垫功能更科学 可满足孩子不同需求

那么爱矫健的矫正鞋与市面一般矫正鞋相比好在哪里?爱矫健的矫正鞋更具科技含量。爱矫健的矫正鞋通过鞋内的特殊设计后跟杯、双密度鞋底、后跟锁定矫正鞋垫,将孩子的足部结构全包裹,帮助严重扁平足的孩子更有效拉直生物力线,减少孩子走路时关节劳损的几率、舒缓肌肉疲劳及严重扁平足后遗症引起的疼痛。

配适合的矫正鞋垫,才有干预效果。为使每一双矫正鞋适合孩子足部,在后跟锁定矫正鞋垫上,爱矫健别具匠心,设计有W、X、V、Y、Z、X3六种不同承托力的鞋垫,同时还根据不同足弓高度、阔度、脚型及步姿,升级9款鞋垫,满足不同扁平足孩子的定制需求。在提升舒适感上,爱矫健还研发了居家可穿的矫正拖鞋同样有效为扁平足提供足弓承托,改善足弓下陷及保持正常走姿。

让有扁平足等足部问题的孩子也能在世界步行日快乐行走,一双科学专业的矫正鞋不可或缺,同时,孩子在行走中也要切忌运动过度,应倡导健康出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矫健    矫正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