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实力加成 看这款羊奶粉如何出圈

实力加成 看这款羊奶粉如何出圈

www.ibabyzone.cn2021-09-17 09:55:39来源:其他

随着孩子逐渐长大,身体各机能逐渐发育完善,宝妈们也是想方设法的给孩子补充营养。尤其在3岁后儿童进入成长的黄金时期,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成为宝妈们讨论的热门话题。越来越多90、95后的年轻妈妈群体,他们不满足传统育儿理念和产品,想要为处于成长期的孩子寻找更优质的营养。

据了解,蓓康僖新上市的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正贴合当下精细化育儿的主题。多年来,蓓康僖一直采用来自“黄金奶源地”西班牙自有牧场的绵羊奶,据悉该地全年气候温和湿润、充足的日照和水分,为奶羊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也为牧草提供了优越的生长环境,这样采集到的原奶会更加优质纯正。除了奶源的天然优势及自家牧场的生产优势,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采用纯羊乳糖+纯羊乳蛋白的纯羊配方,经第三方机构检测,保证不含一滴牛乳成分,真正做到了“纯”,这一优势也是收获了许多宝妈们的信赖,因为只有如此才能真正发挥出羊奶亲和好吸收的优势。

除了值得信赖的羊奶品质,宝宝成长的健康状态,也是妈妈们所追求的喂养效果。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的研发是蓓康僖根据中国孩童成长特点及体质特征出发,关注儿童所需的营养,研制出的更科学更全面的营养配方。

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添加的动物双歧杆菌Bb-12、益生元等能有效地呵护肠道微生态,帮助宝宝调整肠胃,让肠道娇弱的孩子也能很好的吸收羊奶中的营养。此外对于妈妈们关注的孩子骨骼成长、视力发育免疫力等,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都以精细化的营养去赋能需求,帮助宝宝补给全方位营养,实现营养均衡,例如我们可以在配方表上看到特别添加了N-乙酰神经氨酸、三重骨骼增长因子(水解蛋黄粉、钙、维生素D)、多重益智因子等。

也有部分妈妈担心说,羊奶是好,可自家孩子就是不爱喝奶制品怎么办?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考虑到儿童对奶粉口味的接受程度,专为儿童味蕾设计,特别添加了35种果蔬粉,天然香甜让孩子爱上喝奶。

据了解,这款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有800g、400g两种罐装,若是在犹豫要不要尝试下新款的,也可以选择400g罐装的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蓓康僖    羊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