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玩具反斗城“玩具黄金周”线上线下活动培养民族自豪感

玩具反斗城“玩具黄金周”线上线下活动培养民族自豪感

www.ibabyzone.cn2021-09-16 09:21:25来源:其他

-- 各式国防玩具让“国防教育”充满乐趣

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游戏、休闲娱乐设施及益智类产品零售商 -- 玩具反斗城,在这个金秋时节,即9月至10月期间,推出了玩具黄金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用国防主题玩具激发民族自豪感,玩具反斗城支持“国防教育”,提供众多酷炫的国防玩具供小朋友选择。玩具反斗城还推出了众多新品及独家发售玩具,可以激发儿童想象力,为他们提供多彩的童年乐趣。黄金周惊喜多多,精彩纷呈的门店促销、线上线下活动,多重惊喜落地。玩具反斗城新店全新进驻中国更多地区,为当地孩子带来“喜出望外”的体验。

玩具反斗城推出 “玩具黄金周”活动, 众多新品及独家发售玩具激发儿童想象力

国防主题玩具、新品及独家发售产品 一站式满足孩子的玩具需求

国防教育一直是青少年教育的重点,在这个黄金周,玩具反斗城提供了一种稍微不同于传统的学习方式,玩具反斗城通过国防主题玩具从寓教于乐的角度出发,让国防教育“生动”起来。这次玩具反斗城推出的国防主题玩具包括轰天勇将系列与99A主战坦克积木等,其中轰天勇将系列包括F14战机组合、救火车组合、救援车/快艇。孩子可以利用相应组合中的配件搭建不同的场景,如兵人驾驶战机飞行、驾驶消防车救援、驾驶越野车或橡皮艇救援等场景,加上玩具自带的光效与音效,为孩子打造了更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玩具反斗城独家发售“国防主题”系列玩具,让国防教育“生动”起来

作为玩具界的专家,玩具反斗城了解孩子的喜好与父母的期待,据此不断推出新品,满足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对玩具不断变化的需求,也通过玩具来帮助孩子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在这次玩具黄金周,除了国防系列主题玩具,玩具反斗城还推出了多款新品与独家发售玩具,满足每个孩子的需求。无论他们向往奥特曼的英雄主义,还是醉心于神秘的魔法世界,他们总能在玩具反斗城找到合适的玩具。

奥特曼一直是受小朋友欢迎的经典IP,甚至也陪伴了家长的成长,玩具反斗城为奥特曼系列在黄金周扮演重要角色而感到自豪。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玩具反斗城独家发售的新品 -- 豪华版奥特超可动系列的贝利亚奥特曼。这款贝利亚奥特曼全身多个关节可动,能够还原剧中造型,另外附有丰富的配件,配备光线配件发射迪斯西姆光线,配备武器配件终极战斗仪。逼真的设计能轻松带领家中的小朋友大朋友走进IP人物的世界。

另外有阳焰版奥特曼,为3岁以上的小朋友设计。此款为铁盒包装,每盒出XR/GP/LGR卡,而且内含卡转及3D迷你卡册。作为经典IP,每一款奥特曼都具收藏价值。

除了奥特曼,更有当下深受儿童欢迎的IP人物 -- 阿奇,带着它的可变形警车在此次玩具黄金周中与小朋友们见面。这款阿奇变形警车中配备1辆警车、1辆摩托车、1个阿奇以及3个飞轮,小朋友可以通过变换车型来自主设计故事情节。

而在益智类玩具品类中,只有在玩具反斗城才能找到Keepley大型运输机,作为积木拼装玩具的引领者,Keepley一直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这款运输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模块化易拆的结构,可以展示鲲鹏的全内构。1:72的大体积模型也增加了它的逼真程度。拆开后,可看到机舱内部的内饰、联动式起落架等,旋转可控制轮子收放,侧舱门、尾门、气密门都可以打开,方向舵可动,可尽情满足孩子的好奇心。

玩具反斗城还推出了Jandoon简动魔法书,这款魔法书专为女孩设计。解谜一样的开锁过程,需要孩子动动小脑袋才能找到钥匙,开启魔法即可遇见更多惊喜,包括:文具套装盲盒、实用的学习小助手笔记本和铅笔刨、好玩有趣的印章和精美贴纸、精准的小量尺。既可以是玩具,也可以是实用工具,兼顾了游戏性与实用性。

线上活动精彩不停 参与社区话题赢奖品

在黄金周前后,玩具反斗城也在线上推出了一系列有趣好玩的活动,希望爸爸妈妈们能带小朋友共同参与,在互动的过程中,不但学习到了新知识,还能获得丰富的奖品。8月1日-9月30日,参与好玩社区话题 -- 《布鲁可“友谊月”,赢取IP公仔》,在话题下发帖晒出小朋友与“布鲁可”的初邂逅,即有机会获得布鲁可公仔1个;9月1日-9月30日,参与好玩社区发帖活动 -- 《奥特曼之间都有什么属于自己与其他不同特征?》,完成发帖任务即可兑换奖品;9月1日-9月15日,在好玩社区《9月开学季-晒一晒你的暑假收获》话题下发帖分享暑假收获,即有机会获得LOL宠物系列盲盒或LOL男友系列盲盒1份;7月1日-12月31日,在好玩社区《玩具反斗城全新自有品牌分享专题》话题下发帖晒出自己在4款自有品牌货架挑选心仪商品的合影并说出心仪的理由,便有机会达成心愿,获得该款商品。

《布鲁可“友谊月”,赢取IP公仔》社区活动火热开启,晒出小朋友与“布鲁可”的初邂逅

此外,消费者登录玩具反斗城官方网站www.toysrus.com.cn和微信小程序,浏览挑选心仪的玩具,线上下单可享受门店同等优惠福利。在玩具反斗城天猫旗舰店下单,即日起至中秋节随单赠送迪士尼月饼(一共1800份,送完即止)。

黄金周线下门店盛大开业,吸引更多中国客户

随着“三孩生育政策”的实施,婴童消费市场有望获得长足发展,玩具反斗城也借势发力,如今的线下门店已经有遍地开花的趋势,北京熙悦天街店将于9月19日正式亮相,9月19日全场单笔消费实付满200元或以上立减100元(限前100名排队结账会员,每名会员限参加一次,不与其他活动同享)。9月19日至9月21日,全场惊爆特价产品6折起,单笔实付满258元或以上立减58元,再送100元玩具券。十月一日还有南宁五象万象汇店、苏州大悦春风里购物中心店、深圳壹方天地店、杭州奥体印象城店盛大开业。新门店均推出了一系列会员纳新与促销活动,10月1日至10月7日新店所在的城市所有门店均可参加,星卡会员单笔消费满299或以上立减60元,同时赠送160元礼券包,使用时间为10月8日至11月11日。

玩具反斗城还在全国开启了一波消费者回馈活动。10月1日至10月7日,单笔支付满299可得200券包,星卡会员持卡消费畅享8倍积分。

玩具反斗城致力于通过人气玩具、互动活动和促销活动,为中国家庭在门店内及网上购物提供“喜出望外”的体验。 玩具反斗城支持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发展,通过创新玩具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并在游戏玩耍之中培养他们的创新力与社交、情感等技能,希望带给孩子及整个家庭美好的童年记忆,让童真童趣生生不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玩具反斗城    玩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