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手宝妈放心选购的安全保证,认准滴适宝加拿大NPN认证

新手宝妈放心选购的安全保证,认准滴适宝加拿大NPN认证

www.ibabyzone.cn2021-09-15 09:50:52来源:其他

婴幼儿膳食补充剂作为宝宝成长时期的必备母婴产品,一直在新手宝妈的育儿清单中占有重要位置。面对市面上众多的母婴品牌,如何选择高品质的产品就成了新手宝妈的棘手难题。如果品牌或产品有清晰的官方认证背书,那么产品的安全性就会有很大的保证。

NPN认证即加拿大卫生部的官方认证。加拿大卫生部的NPN认证以其专业、严谨、安全的特性,受到很多国家的信任。加拿大卫生部根据《天然健康产品法规》,对所有在加拿大生产销售的天然健康产品,进行严格的检验后方才允许产品上市,该法规旨在于帮助加拿大人获得各种安全、有效和高质量的天然健康产品。

根据加拿大卫生部的规定,所有天然健康产品要想获得生产许可,必须向加拿大卫生部提供该产品的详细信息,包括:药用成分、来源、剂量、药效。加拿大卫生部对产品进行评估并确认其安全、有效和高质量后才会签发产品许可证,以及必须在产品上显示的8位数天然健康产品编码,即NPN编码。由加拿大卫生部所认证后,颁发的8位数字号,即为NPN,是天然健康食品的身份证。

滴适宝是来自加拿大的天然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由加拿大天然维生素公司(naturel vitamin direct.)出品。D-Sorb滴适宝始终秉承“专业、精准、创新、品质”的产品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端、高品质的产品。旗下产品包含一系列天然健康产品,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藻油、益生菌、乳糖酶等产品,都有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NPN认证,以明星单品滴适宝维生素D3为例:

滴适宝维生素D3的NPN编码为80061894,消费者可以登录加拿大卫生部官网,进入查询页面输入滴适宝产品外盒包装上的8位数NPN编码即可查看产品信息。滴适宝的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的检测,缩写的第一个N代表天然,意味着产品的首要条件就是原料纯天然,其严苛的检测条件包括,必须提供完整详细的产品资料,成分、来源、强度、剂量等,能给消费者带来品质、纯度、效能的保障。

滴适宝作为加拿大品牌,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高端、高品质的产品为己任,旗下产品的上市经过了加拿大卫生部的严格检验,保证了产品的安兴性和可靠性。选择婴幼儿膳食补充剂,认准NPN,新手宝妈的安全选购保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新手宝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