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严重扁平足孩子的矫正鞋哪里买比较靠谱

严重扁平足孩子的矫正鞋哪里买比较靠谱

www.ibabyzone.cn2021-08-11 14:22:31来源:其他

在孩子足弓逐渐形成的过程中,孩子会或多或少出现不同程度的扁平足。0-4岁的孩子,足弓尚未形成,且被厚厚的脂肪覆盖,易形成假性扁平足。此时,孩子走路主要通过脂肪进行吸震和分散压力。4岁以后,随着脂肪慢慢被吸收,足弓逐渐显现。但是也有部分孩子因为早期的不良习惯或遗传因素影响,出现严重扁平足。针对严重扁平足的孩子,及时的矫正很重要,其中,科学定制矫正鞋是第一步。那么靠谱的矫正鞋要到哪里买呢?

家长带孩子去到矫正鞋机构时,可以凭借这三点去判断机构是否专业和正规。一是有没有精准测量孩子足部的仪器?二是有没有专业的团队支持?三是有没有足够专业的产品提供?以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为例,作为业界较为知名的机构,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单是在仪器上,就有3D三维足部立体扫描分析仪、阴影仪、ES-CHECK系统等仪器,依托于这些仪器的测量数据,足科矫形师能够精准勾勒出孩子足部情况。

在测量完成之后,专业的足科矫形师在专业领域的知识经验就发挥作用了。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的足科矫形师、会通过步态分析和手法检查分析足部结果,结合大数据科学得出孩子的足部状况,给出适合孩子的干预方案。此外,他们还会根据孩子们的穿戴后的行走体验,微调鞋垫的不同参数,提升穿着的定制效果和舒适度。

在产品上,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矫正鞋有三个关键的部件设计,双密度鞋底,特殊设计后跟杯和后跟锁定矫正鞋垫。在鞋垫上,根据承托力的大小又分为W、X、V、Y、Z、X3六种,确保每一个鞋垫都能适合严重扁平足孩子的需要。通过这三个部件共同作用,起到扶正后跟及足踝,拉直足踝,膝盖关节的生物力线的作用。穿爱矫健矫正鞋的孩子,走路时,可以减少关节的劳损几率,舒缓肌肉疲劳及疼痛等严重扁平足引起的后遗症。

爸爸妈妈们选择有专业仪器,专业团队和专业产品的知名品牌定制矫正鞋,可以减少走弯路,以更科学的方式帮助孩子矫正扁平足,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矫健    矫正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