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重装上阵!升级版Ofmom益生菌将亮相2021 CBME上海孕婴童展

重装上阵!升级版Ofmom益生菌将亮相2021 CBME上海孕婴童展

www.ibabyzone.cn2021-07-09 09:39:38来源:其他

精彩盛大的第21届CBME孕婴童展(2021 CBME 上海)将于7月14日-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始于2001年的CBME展,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备受行业瞩目。据悉,此次会展展馆面积达30万平方米,汇聚超3000+家展商,预计吸引95000位来自线上线下30多个渠道的专业观众。

Ofmom妈咪爱品牌,隶属于韩国领先制药企业韩美集团,40余年的肠道健康品牌,本次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将携旗下明星产品,66万+宝妈真实推荐的Ofmom益生菌等全线产品发力CBME,全面彰显自身品牌实力,吸引业界关注,促进交流合作。

后疫情时代,孕婴童消费市场呈现出新的趋势。疫后健康关注的显著提升,也加速了消费者对免疫营养品的认知及重视,大健康品类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作为母婴行业营养健康领军品牌且深受中国妈妈信赖的Ofmom妈咪爱在迎来新机遇的同时为给婴幼儿的健康带来切实有效的作用,为宝宝肠道养护提供更好选择, 依托于40余年的婴幼儿肠道方面的研究成果,一直注重婴幼儿益生菌产品的专业性、有效性,在卓越研发能力的支持下,不断优化产品。除小黄盒妈咪爱外,陆续研发了更适合宝宝日常使用的Ofmom食品级益生菌等产品,并于2020年对旗下经典之作Ofmom益生菌,在产品配方、菌株数量进行了全面升级。

中韩两国Ofmom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倾力合作,升级版的第二代Ofmom益生菌,精选欧洲专利菌株组合:短双歧杆菌M-16V、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三种菌株均为国家卫健委公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安全菌株。每支活菌含量高达50亿,同时菌株可通过胃酸、胆碱考验,活着到达肠道发挥作用,对比单一菌株效果更好。

为保障有益菌的定植,Ofmom益生菌中还加入了低聚果糖和低聚半乳糖两种益生元。益生元作为维持益生菌的“养料”,可以通过“种养结合”形式,有效促进益生菌的生长繁殖。有了益生菌+益生元的双效守护,将Ofmom益生菌作为日常营养品,可以很好的促进宝宝的营养消化吸收、预防肠道疾病、提升免疫力

此外,据Ofmom品牌负责2021 CBME上海孕婴童展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会除了带来了Ofmom益生菌等经典主力产品,还将隆重举办“赋能创新,遇见未来”Ofmom新品上市发布会,并会邀请双胞胎知名时尚博主、头部母婴红人主播twins悦儿雪儿现身会场全程直播,同时还有诚意满满的多重福利环节。

更多精彩,更多惊喜,尽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1C17/1-1C18、1-1D03/1-1D04展位。诚邀您共同见证Ofmom高光时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