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机奶粉需求旺盛,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天然更健康

有机奶粉需求旺盛,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天然更健康

www.ibabyzone.cn2021-06-24 10:09:24来源:其他

随着消费结构升级以及科学育儿观念普及,婴配粉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有机奶粉作为助力奶粉细分品类,近年来保持持续发力的趋势。虽然在中国市场,有机奶粉近两年才开始快速火爆。但来自丹麦,拥有140年品牌历史的Arla却已在有机奶粉细分市场精耕很多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供应商,更是获得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的殊荣。

而Arla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巨大的发展成就,除发展理念颇具前瞻性之外、还源于其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领先的安全生产理念及对奶粉安全的全程严格把控。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均使用丹麦本土自家牧场的鲜牛奶一次成粉,100%有机鲜奶一次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并且奶源不外购,从而保障了奶粉的有机营养不流失,质量全程可控可溯。在其自家牧场,独有的“有机1000法则”作为始终不变的安全生产理念。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供应商,牧场管理上始终坚持0化肥、0激素、0抗生素的原则。而且牧场中有机奶牛拥有1000平米的生活空间,一年超过200天户外放养。在此环境下自然泌乳的有机奶牛,产出的鲜奶品质也更加纯净自然。因此可以说,每一滴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都传递着更领先的安全理念。

而且,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选用的有机奶源中,还天然蕴含A2β-酪蛋白,这是一种非常稀缺的有机奶源,目前全球仅有0.03%,由此可见A2有机奶源的珍稀程度了。有研究表明,A2β-酪蛋白与母乳中的β-酪蛋白相似,因此以A2β-酪蛋白为基础生产的配方奶粉,是更接近母乳的,能够助力宝宝消化吸收,减轻宝宝乳糖不耐受的不适情况,更有利于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据了解,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将全新升级有机A2奶粉,其是首个通过国标的进口有机A2奶粉,目前已经投入生产,期待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为我们带来丹麦自有牧场的天然有机营养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为让优质安全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被更多的中国妈妈所认识并深入了解,同时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有机生活方式。今年年初,宝贝与我与知名实力派影星刘涛携手合作,官宣其为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代言人。刘涛在成功塑造多个经典荧幕形象的同时,在生活中极力推崇有机生活方式,坚持品质拒绝膨胀。这点与宝贝与我的价值观高度一致,因此二者才得以顺利携手,共倡有机。

而除了奶源安全可控之外,就配方而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也是根据中国宝宝精心打造的。其所含的DHA+ARA为宝宝眼脑发育提供了必需的营养,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GOS+FOS)经过临床验证,能促进有益菌的生长,有助肠道健康。全阶段有机全乳糖配方,不添加麦芽糊精、白砂糖等物质,可以促进营养元素吸收,帮助肠道功能,并且有助口腔健康。可以说是非常安全、天然、健康的,能够给宝宝提供多样化的营养支持。

时至今日,有机3.0时代已正式到来。有机观念正深入人心,有机奶粉品牌也在不断增多。因此在选择有机奶粉时,建议应选择像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这样的大品牌,才能让妈妈多一份放心,给宝宝多一份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贝与我    有机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