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宝贝与我有机给宝宝全面营养呵护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宝贝与我有机给宝宝全面营养呵护

www.ibabyzone.cn2021-06-16 16:00:55来源:其他

随着90、95后宝妈成为母婴市场消费主体,这一代群体消费观念存在较大差异,她们更加注重品质、高端。因此,近几年奶粉市场高端、超高端化趋势愈加明显,作为高端代名词的有机奶粉更是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其中丹麦进口有机奶粉宝贝与我就是一款非常受宝妈们认可的有机奶粉品牌。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是丹麦乳品品牌Arla旗下产品,距今已有140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大有机乳品供应商,一直倡导健康和有机的生活理念,坚信牛奶大自然最好的馈赠,近一个半世纪以来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天然的营养。因产品安全可靠,品质纯正,成为了“丹麦皇室御用品牌”。

 宝贝与我既是有机奶粉的生产研发者,更是有机生活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了在更大范围内倡导普及有机理念,于2021年初,宝贝与我与知名女演员刘涛携手合作,官宣其为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品牌代言人,与其并肩践行有机生活之道。

与此同时,宝贝与我有机参加了第15届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并获得了年度专业配方奖。并且,在中丹有机日论坛上,正式提出有机3.0战略,引领有机领域赛道。

除了积极倡导有机理念外,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奶源都来自全球最优质的欧盟有机认证牧场,而每一个牧场都是其自有牧场。环顾整个行业,目前尚无第二家有机奶粉品牌能够拥有如此规模、持续稳定的有机奶源供应。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生产时,其奶源是从自有牧场直采鲜奶进入工厂,采用液态新鲜牛乳一次成粉工艺,100%有机鲜奶一次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从源头上保障奶粉的自然营养。而且,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奶源中还天然蕴含A2β-酪蛋白,这是一种更接近母乳,更亲和人体的蛋白质,其能够更好的缓解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肠胃不适,提高宝宝的认知水平。

除了优质奶源外,强大的品牌实力,也是好奶粉的保障。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执着于对有机品质的不懈追求,打造出了覆盖生产加工各个环节的有机产业链,从牧草养殖,到奶粉加工成罐,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甄选把控,并且奶粉整个生产过程均在丹麦当地完成,在所有产品在生产完成后经检验放行,立即空运来华,丹麦原装进口批批空运,最新效期直送,从生产到上架2个月内完成。

正是对有机品质永无止境的追求,使得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同时获得了中国、欧盟、丹麦三重权威有机认证。强大的品牌实力也为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品质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在践行有机标准、严控品质的同时,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自有的国际专家团队,还根据中国宝宝的成长特点,为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打造了营养全面“质臻有机配方”。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配方中添加黄金配比的GOS/FOS益生元组合,为宝宝构建均衡的肠道环境,宝宝肠道有活力,消化吸收才能更好!另外,科学配比的关键营养素DHA,有利于宝宝大脑发育。此外,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采用的是有机全乳糖配方,不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不会额外增加宝宝口腔负担,以科学配比的营养成分,全方位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宝妈与宝贝与我共同关注的重点,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始终坚持高标准,严把质量关,只为给宝宝提供皇室般的关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贝与我    有机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