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足部问题严重化易影响日常生活,及时定制矫正鞋很重要

足部问题严重化易影响日常生活,及时定制矫正鞋很重要

www.ibabyzone.cn2021-06-08 16:10:37来源:其他

足部是很多人会忽略的部位,但足部也应该得到我们关注。因为,足部问题一开始没有什么特别的影响,慢慢地孩子可能感觉到走路容易疲劳,然后出现脚疼的情况。这可能是提示父母扁平足现象,这时候家长就要重视这种情况了,及时干预孩子足部问题。

因为干预扁平足在孩子14岁前都不晚,儿童时期足部还在成长发育阶段可塑性还是很强的,矫正鞋就能帮助孩子干预严重扁平足。所以发现孩子有严重扁平足,就可以去专业的矫正机构定制矫正鞋或矫正鞋垫。

为什么要去专业机构定制矫正鞋呢?矫正鞋不也很常见吗?

父母要知道矫正鞋可不是随随便便买来穿就能帮助矫正的,矫正鞋应该量身定制,要检查足部后配矫正鞋才能有效帮助矫正。检查孩子足部,了解孩子足部具体情况,家长心里也有个底。能检查孩子足部的专业机构,可以了解一下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他们的检查与配矫正鞋或鞋垫是非常专业的,有专门的检测仪器,还有专业的足科矫形师进行人工检查,仪器与人工检查结合有保障,针对孩子足部的检测结果,结合多年大数据与矫正经验,为孩子定制最为合适的足部矫正解决方案。很多顾客对爱矫健的矫正产品表示认可,他们的产品对干预孩子足部问题是很有效果的。

爱矫健的矫正鞋及矫正鞋垫帮助孩子调整足部生物力线使其接近正常,减少足弓扁平对部分肌肉及软组织的拉扯,从而提升肌肉使用的效率,并减少关节劳损发生的几率。爱矫健按不同足部形态给予最靠近其所需的支撑及矫正力,设计具有后跟斜度、足弓承托、后跟窝形的设计特点的WXVYZ5款矫正鞋垫,能够贴合青少年不同的足患矫正需求,在功能性和舒适性兼顾上都表现得非常良好。

配好的矫正鞋让孩子穿就可以了吗?

其实除穿戴合适的矫正鞋外,还要与足部运动相结合,要让孩子进行适当且有针对性的锻炼。严重扁平足的孩子走久一点路就脚疼,对于运动可能就更加不喜欢了,运动起来引起足部疼痛,家长也心疼,觉得孩子足部都出问题了,还是不要运动了。但出现严重扁平足问题,家长更是要让孩子去运动,运动能帮助孩子更快恢复。锻炼足部肌肉,能让其更有弹性,肌肉组织的牵拉,可以促进足弓形成及恢复正常。针对严重扁平足,父母可以跟孩子做一些这样的运动:小腿强化运动,例如走直线练习,跳绳,打篮球等弹跳运动。这些运动都可以帮助患者锻炼足部肌肉,提高肌肉的力量和弹性,减轻韧带负担,但是恢复需要一个过程,运动和穿鞋也要时间适应,需要循序渐进,不能操之过急,避免孩子受到伤害,那就得不偿失了!

足部问题严重的话是极易影响日常生活的,趁矫正的黄金时间及时定制矫正鞋很重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矫健    矫正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