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BEBA至尊携手龚琳娜,品质护航宝贝成长每一步

BEBA至尊携手龚琳娜,品质护航宝贝成长每一步

www.ibabyzone.cn2021-06-07 16:37:54来源:其他

2021年5月25日,来自德国的超高端奶粉品牌BEBA3 正式宣布龚琳娜成为其品牌代言人。

作为热爱音乐的殿堂级歌唱家,龚琳娜从小就坚持着她的音乐梦想,并创作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代表作,比如《忐忑》、《法海你不懂爱》、《金箍棒》等等。而且,在她的演艺生涯里,同样也斩获了诸多音乐奖项,比如全国百家城市电视台MTV大赛银奖、第九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十大金曲奖”。

在音乐上,她不断创新、追求品质、散发光芒;

在生活中,亦是如此。

除了是一位优秀的歌唱家,龚琳娜同时还是一个优秀的“德国媳妇”和“德系妈妈”。

在她官方的抖音账号里,龚琳娜向众多中国妈妈说出了自己推荐BEBA3的理由:作为德国超高端婴幼儿奶粉领先者的BEBA至尊,配方率先添加5种HMO,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激发天生保护力,用德系之巅的高端品质,为宝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BEBA至尊品牌所追求的“创新”和“品质”与龚琳娜在音乐上的创新精神与品质追求不谋而合。

配方中的5种HMO在结构上与人类母乳的HMO完全相同,作为乳源当中的第一大活性营养,HMO不但通过可以促进益生菌生长,帮助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力;同时还能依附于肠道表面,帮助构建肠道防御力;与此同时,它还能抑制有害菌生长,帮助将细菌排出体外,从而提升抑制力,降低病原体造成的患病风险;最后,通过帮助宝宝训练和激活免疫细胞,HMO可以更好的激发宝宝自身的保护力,让宝宝天生领先,赢在起跑线。

在越来越重视奶粉品质的当下,龚琳娜和雀巢BEBA至尊两大实力派的携手合作,也让更多追求品质的中国妈妈,找到了全新的“高品质”喂养之路。

未来,BEBA至尊还将继续以创新,品质的追求,致力于为生命早期1000天提供高质量的营养和服务

德系至尊,荣誉之作。用德系创新成果,助力中国宝宝营养升级,让我们一起期待全新BEBA至尊的品质表现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BEBA至尊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