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合生元携手京东健康亮相2021中国肠道大会,引领婴幼儿肠道健康行业新趋势

合生元携手京东健康亮相2021中国肠道大会,引领婴幼儿肠道健康行业新趋势

www.ibabyzone.cn2021-06-04 14:01:36来源:其他

随着“健康中国”建设的推进,肠道微生物研究不断深化,同时特殊时期,家长对孩子抵抗力日益关注,我国益生菌等领域越来越来吸引全社会的目光。而近日,全球最受关注的肠道学术盛会之一“2021年中国肠道大会”在南京重磅召开。

中国肠道大会自从发起并成立以来,充分促进了肠道益生菌领域产、学、研的交流与合作,现已成为承载分享肠道健康科研成果的最佳载体之一。以“爱肠道、爱学习、爱整合”主题,众多业内专家学者、产业品牌深度整合肠道微生态、营养学等肠道相关领域的全球新进展。大会由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肠道菌群分会等权威机构主办。作为健合集团旗下全球婴童益生菌领先品牌合生元,携手京东健康充分参与母婴健康与微生态论坛并提供特别支持,共话益生菌微生态研究前沿和发展趋势。

专注肠道健康 合生元携手发布《婴幼儿益生菌补充权威专家指引》

在母婴健康与微生态研讨会上,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主任医师廖秦平、中山大学医学院赵文婧教授、健合集团科学交流总监刘威等嘉宾在母婴健康与微生态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围绕微生态的研究及应用,到益生菌菌株的鉴定与评价,一同探索母婴健康与微生态领域的健康发展之路。

在研讨会上,合生元还携手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医生于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杨年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王翠玲以及北京协和医院儿科教授丁国芳等权威专家,联合重磅发布了《婴幼儿益生菌补充权威专家指引》。

基于权威临床数据发布的《婴幼儿益生菌补充权威专家指引》表明,婴幼儿时期(0-3岁)建立健康的肠道生物群,对人体肠道微生物群调节有长期的健康益处,一定程度上降低成年时期特定慢性病的病发风险。其中还说明,肠道原生菌更适合婴幼儿补充,多菌株且经过临床验证的益生菌组合搭配补充效果更好。肠道原生菌更亲和宝宝的观点,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丁国芳教授就此介绍到:“我们希望通过更深入益生菌研究,用更权威的科学证明,给予行业、社会一个规范指导。”其在采访时还表示,建议日常就要补充益生菌,选择益生菌,尤其是经过临床验证的肠道原生菌组合,持续去提升抵抗力和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是更适合宝宝健康成长的选择。

北京协和医院儿科教授丁国芳

会上,刘威对合生元在菌株筛选、产品研发和菌株科学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合生元将持续发力研究更适合中国婴幼儿肠道的益生菌,更好地促进中国婴幼儿益生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健康中国战略有效落地。”

大会嘉宾一致认为,益生菌产品保证“有效和安全的临床科学验证”、完善“益生菌产品监管”是驱动益生菌行业发展的基础,是社会、品牌、行业共同不断努力的方向。

合生元联合各界发声 助力益生菌行业创新发展

作为在中国最早推广益生菌的企业,合生元还联合京东健康等多方,共同探讨着益生菌行业如何可持续规范化发展。

京东数据显示,2020年618期间,营养保健品类呈现爆发式增长,增强免疫已成国民健康消费刚需。京东健康营养保健部母婴总监陶丽娴表示:“京东健康正在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产品及服务。作为京东健康在保健品领域的优秀合作商,合生元持续打造顶尖科研团队,进一步推出“蓝帽子”新品,努力构建起更专业、更精细的婴童益生菌产品矩阵,扩大药线分销渠道占有率,刺激益生菌产品的更高速增长。未来,京东健康将继续携手像合生元这类的头部健康品牌,成为每一个用户信赖的‘首席健康管家’。”

可以期待,未来,京东健康将继续与合生元等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推动行业资源专业化整合和数智化赋能,持续利用创新技术准确感知用户需求变化,为健康领域纵深变革提供持久动力。

合生元科研创新 助力益生菌认知水平提升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合生元在2014年就建立了领先的BINC微生态研究中心,合生元一直致力于推动科研成果走向产业应用,不断加大益生菌的专业科研投入,希望进一步助力婴幼儿益生菌产品的行业不断升级、不断规范化。

合生元作为在中国最早推广益生菌的企业,谈到驱动行业创新发展的核心,刘威现场表示:“提升全民健康意识以及科研技术,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满足消费者不同层面的需求,是品牌和行业保持生命力的基础。”

截止今年,合生元围绕肠道微生态、食物过敏、脑肠轴等领域,发表 SCI 科技论文24篇、中文科技论文27篇,申请发明专利23项。合生元发起益生菌产品 RCT 临床研究,显示益生菌冲剂对中国婴儿肠道以及免疫力具有积极影响,研究结果于2019年在 Beneficial Microbes 杂志上发表。

特殊时期,宝宝内在保护力很重要,合生元益生菌帮助宝宝强健内在保护力。合生元精选多菌株的肠道原生菌组合,且有产品临床验证。合生元益生菌含婴儿双歧杆菌R0033 、两歧双歧杆菌R0071、瑞士乳杆菌R0052的多菌株组合,菌株组合更获得了法国、加拿大、西班牙、塞尔维亚等国家的婴幼儿临床验证,产品获得了及21项产品临床验证,证实产品对肠胃调理和提高免疫力确实有效。据欧睿数据显示,合生元益生菌是全球婴童益生菌第一品牌。

秉承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 管理模式,可以预见,未来合生元通过健合集团多品牌、多品类、多渠道优势,加强消费者对益生菌的认知和认可,持续深化自身技术优势,加大益生菌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投入,将更好地激发营养健康产业的活力,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行动”,以企业力量助推健康事业全面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合生元    中国肠道大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