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Ofmom妈咪爱TVC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持续深化品牌影响力

Ofmom妈咪爱TVC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持续深化品牌影响力

www.ibabyzone.cn2021-05-31 15:09:26来源:其他

2021年,全方位母婴服务品牌Ofmom妈咪爱与明星妈妈李艾正式达成合作。基于对品牌的认可与信任,李艾受邀成为“Ofmom妈咪爱营养食品”的首位品牌代言人,携手Ofmom妈咪爱开启新一轮品牌升级,进一步拓展母婴市场、深化品牌形象。

作为一名新生代妈妈,无论是亲子节目中育儿观点的输出,还是社交平台上展现的亲子态度,李艾表现出的育儿理念与Ofmom妈咪爱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我们陪伴一个小生命共同成长,每一天都在收获爱与惊喜。双方合作的展开,期待为追求品质与健康的智慧妈妈提供更多选择,用高品质的母婴产品,帮助消费者塑造更高质量的亲子关系。

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粉、活性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等旗下明星产品陆续现身李艾直播间,实现强势曝光。据悉,由李艾主演的品牌TVC宣传片, 6月1日起将登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伴爱成长,呵护升级”,不仅仅是一份爱的告白,更是品牌温度的传达,和对全力以赴的妈妈们的致敬。

在Ofmom妈咪爱的TVC中,李艾的角色就是千千万万个职场妈妈的缩影。确实,自从孩子出生那天起就开启了“超人模式”的妈妈们,当家庭和事业碰撞到一起时,大概是女性最不容易的一点。在强大的工作压力下,喂养与陪伴成了众多职场妈妈的痛点,女人能否完美兼顾家庭和事业?

答案是:你不需要做到面面俱到。虽然不能陪伴在宝宝身边,作为一名智慧妈妈,想要达到工作带娃两手抓的目标,我们可以借力如润尔美(Ofmom)等母婴产品来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延续着妈妈的爱。

依托韩美集团雄厚的药品研发实力,以及多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在代母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上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润尔美(Ofmom)婴幼儿配方奶粉拥有更接近母乳的营养结构。其选择母乳里最重要的蛋白质α-乳白蛋白,不仅小分子易吸收,还有助于激发宝宝的自护力和改善宝宝睡眠、食欲,减少夜间啼哭。同时添加高含量的DHA&ARA、胆碱、牛磺酸以及益生元组合,为宝宝成长发育提供充分、均衡的营养支持。

每个宝贝都是父母生命中的天使,需要妈妈的温柔呵护才能健康成长。而对于母婴品牌而言,也希望通过产品和服务实现父母更高效、更轻松的育儿生活。未来,Ofmom妈咪爱将通过与智慧妈妈李艾的长期、深度、走心的合作,乘势而上,持续发力,呵护升级。以口碑突围市场,实现品牌超速发展征程,“收获”更多妈妈的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妈咪爱TVC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