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机奶粉都有哪些品牌?官宣刘涛,这款Arla宝贝与我®

有机奶粉都有哪些品牌?官宣刘涛,这款Arla宝贝与我®

www.ibabyzone.cn2021-04-28 13:58:29来源:其他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和消费者认知的不断提升,有机婴幼儿食品已经成为了整个母婴市场最重要的增长引擎。那有机奶粉都有哪些品牌呢?近日,来自丹麦的皇室御用品牌——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官宣刘涛,走上中国宝宝餐桌,带领中国妈妈开启了全新的品质之旅。

作为实力派女演员,刘涛在每一个角色的塑造上都坚持品质,拒绝膨胀,尽演员之力而为,作为一名超有态度的育儿领航员,在品质追求上,刘涛也有着自己的品质见解。

同样,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生产商,Arla®迄今已经拥有140年的品牌历史了,并且,在2014年Arla®凭借过硬的品质还一举获得了“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的殊荣,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丹麦国宝级奶粉品牌,品质理念与刘涛不谋而合。

此次二者的携手,不单是卓越品牌和品质宝妈的联手赋能,更是对奶粉的双重品质验证。

众所周知,丹麦是世界上领先的有机食品国家,这同时也意味着,在丹麦拥有着更为严苛的有机质检标准。

诞生在丹麦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不但经过了丹麦有机认证,也同时经过了欧盟及中国权威有机认证,具有更高的品质保证。

同时,在Arla宝贝与我®的有机牧场上,它还坚持这属于自己的1000法则:1代表是全球最大有机乳品商,0分别为0化肥、0激素、0抗生素的有机理念。在这里,所有的牧草都会经过超1000天的自然转化,并且要全程保证牧草自然生长,不会人为干预催熟,同时,Arla®的万亩自家有机牧场,也给到了每头奶牛超1000平米的生活空间,产出的鲜奶通过低温冷链,1小时内送达自家工厂,24小时内百分百有机鲜奶一次成粉,百分百脱脂牛乳新鲜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更好的保证了奶粉中的有机营养。如此负责任的生产过程,也是Arla®进口有机奶粉质量的一大保证。

除了有机理念的认证之外,从有机高标准出发,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也为宝贝们定制了不一样的质臻有机营养,其中包括可以促进宝宝眼脑发育DHA和ARA,以及9:1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GOS+FOS),全阶段有机全乳糖配方等等,三位一体,为宝宝带来成长所需的专属营养支持!

以自然品质,助力宝贝天生保护力。这款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千万不要错过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机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