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丹麦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怎么样?有机牧场开放日,见证来自丹麦的有机品质

丹麦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怎么样?有机牧场开放日,见证来自丹麦的有机品质

www.ibabyzone.cn2021-04-28 11:36:22来源:其他

有机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有机理念也贯穿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尤其孩子的喂养上,越来越多的家长也开始将选择的重心偏向了更加自然、营养的有机奶粉。其中一款来自丹麦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更是受到了育儿领航员刘涛的倾情推荐,丹麦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怎么样?它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被明星妈妈刘涛如此信赖呢?

说起Arla,自然不得不提它的有机牧场。

四月的第三个周末,是丹麦人的大节日——有机牧场开放日。从这一天开始到11月,Arla牧场所有的有机奶牛们,都可以在有机牧场里肆意奔跑,享受它们的自然时光。

同样,有机牧场开放日的出现,也为重视有机生活的丹麦人提供了身临其境感受有机的机会,所以,这一天不只是有机奶牛们的节日,更是无数丹麦人的狂欢日。

在Arla牧场里,每一只奶牛都拥有者接近1000平方米的自由生活空间,200天的户外放养,而且牧场所有的牧草都坚持Arla宝贝与我®严苛的有机1000法则: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坚决保障0化肥0激素0抗生素,确保牧草自然生长、不催熟,为奶牛们提供了优质的牧草资源。

如此一来,奶牛们产出的鲜奶品质自然也更加优异。当然,一款奶粉的优秀不只在于奶源,Arla的有机价值链可以说涵盖了从牧场到餐桌的全部范围,生产过程中,Arla宝贝与我®选择的是24小时百分百有机鲜奶一次成粉,百分百脱脂牛乳新鲜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它用先进的自然凝鲜工艺保证了奶粉营养与新鲜。在运输过程中,Arla宝贝与我更是鲜活进口,原罐空运直达,这样的操作存储和运输技术难度更大,需要质检的频次也更多,安全性和品质相应的也更有保障。

在配方上,Arla®自有的国际专家团队,也为宝宝们成长带来了专属的营养支持:

DHA和ARA:DHA和ARA在宝宝眼脑发育的过程中尤为重要。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中有着丰富的DHA和ARA,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达到联合国粮农组织与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水平。

②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9:1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GOS+FOS),可以促进有益菌的生长,有助肠道健康,促进营养吸收,让宝宝肚肚更舒适。

③100%有机全乳糖。全阶段有机全乳糖配方,不但可以更好的保护宝宝口腔健康,同时还可以促进奶粉中营养元素吸收,让宝宝消化好,身体棒。

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Arla®有机乳品的产销量在世界范围内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其有机品质受到了欧盟、丹麦、中国的三大有机认证,这样的守护之下,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自然而然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妈妈的信赖和认可。

选择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与宝宝一起亲历更多有机的魅力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机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