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Arla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怎么样?让春日自由奔跑的奶牛们告诉你吧

Arla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怎么样?让春日自由奔跑的奶牛们告诉你吧

www.ibabyzone.cn2021-04-28 11:31:54来源:其他

随着春天的脚步临近,丹麦也迎来了他们一年一度的“狂欢日”——有机牧场开放日。在这一天,休养生息了一整年的有机奶牛们会冲破束缚来到广袤的有机牧场上,开始一段自由自在的肆意时光。

从这一天开始,有机奶牛们都将享受到来自北纬54°阳光的沐浴以及超过1000天等待的优质牧草,从而产出高品质奶源。

同样在这一天,小朋友们也可以到有机牧场上,一起亲历有机,感受有机生活的魅力所在。

丹麦人的有机生活理念,是从孩童时期开始养成的。早在1987年,丹麦就成为了世界上个第一个有机立法的国家,政府的管控也让丹麦成为了世界上领先的有机食品王国。

诞生在这片土地上的全球知名有机乳品商——Arla,在过去的140年里,也始终坚持着对有机的高品质追求,其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更是同时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的三大有机认证,保障了奶粉的安全与品质。

在Arla宝贝与我®的有机牧场上,所有的牧草都经过了1000天的耐心等待,而且严格恪守Arla宝贝与我®的1000法则,整个生长过程中坚持坚决做到0化肥0激素0抗生素,不使用人工除草剂和人工化肥,不催熟,保证了有机牧草的自然生长,在这里,Arla宝贝与我®的每一头奶牛都拥有着约1000平方米的自由生活空间,并经过了长达200天的户外放养,产出的高品质的鲜奶采用了先进的自然凝鲜工艺,百分百有机鲜奶一次成粉,百分百脱脂牛乳新鲜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牢牢锁住牛奶中的新鲜与营养。

配方上,Arla宝贝与我®更是不断创新,研发出了更适合宝贝们的质臻有机配方,不仅富含科学配比DHA、ARA,同时还有可以助力宝宝肠道健康、肚肚舒适的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以及100%有机全乳糖,呵护宝宝口腔健康,有效提升了宝宝的消化力和免疫力,为宝贝提供了全方位的营养守护!

健康的品质生活需要从宝贝小时候开始抓起。选择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让宝宝的味蕾也在充满有机的味道中,自由徜徉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机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